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铁盾】同居30题——27 穿错衣服

码了一半就没再继续的……结果继续码的时候完全忘记自己想说啥了……好不容易想起来后……语言组织能力又大幅度下降……_(:з」∠)_

这个与其说是穿错衣服,不如说是报复性恶作剧啊……

大家看个乐呵好了………………



27.穿错衣服

每个人都以为Tony Showoff Stark,万众瞩目的Iron Man,会终生流连于美女之间,或者与一位貌美如花的女子结婚,因为只有这样才和Tony的品性相合。所以,当Tony在媒体面前一脸得意且甜蜜的指着不远处一个金发,戴墨镜,体型强壮,但衣服风格落伍的青年男子时,所有人的下巴都掉到了地上。


“Stark工业展览会将在下月展开,据悉,Tony Stark本人将会出席开幕式,同时他称会带他的男友一同参加。”


“Jarvis,关上它。”


“Hey!我还在看!”正准备给自己倒杯咖啡的Tony不满的抗议着。


“把你手里的咖啡壶放下,如果撒出来,你就得离开你心爱的工作室一段时间了。”门口的金发男子皱着眉打开冰箱,并弯腰从下面的冷藏柜中找一些能吃的东西。


看着那人即使是宽松的运动裤也能勾勒出美好线条的浑圆结实的臀部,Tony的喉结快速的上下滚动了一下,他放下手中的咖啡壶,走向了那人。


“如果你敢摸上来的话,我会保证,你的手腕会脱臼的。”


听到这句威胁,Tony悻悻的收回了手,因为他从那人的语气听出了认真。所有人都知道的,Captain America是个言出必行的人,而这个人现在正是他的恋人,不过这一点除了复仇者们是无人知晓的。他们知道的内容仅限于,Steve Rogers是Tony的恋人,毕竟除他以外的英雄们都不会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


“Wow,亲爱的,今天心情不好?”Tony揉了揉鼻子,跟在Steve的身后问着。


“……我没有。”坐下后,正准备将手中的食物送入口中的Steve因此顿了一下后回答到。


“Captain America是从来不会对民众撒谎的。”

“民众?”

“没错!比如我,比如Tony Stark,比如Antony。”

“好吧。”Steve看向在旁边掰着手指数自己化名的人,“我想我说过很多遍了,我不喜欢在公众面前那么高调。”


“你那身国旗制服可不是这个意思。”Tony满不在乎的嘟囔。


“那是Captain America,而我在说Steve Rogers。”


“好吧,亲爱的。”Tony自然的抬手搭上了Steve的肩膀,“但是你这么优秀,我当然想让大家因此来羡慕我。”


明白就算自己继续抵抗也不会有结果的Steve在将手中最后一口食物塞入口中后便径直离开,全然不顾身后还在吵吵嚷嚷的Tony。


“别这样啊!你一定得和我一起去的,我都帮你订好你出席时要穿的衣服了!”


====


展览会前一天晚上。


为了明天能按时出现,Tony早早便从工作室回到了房间,尽管他不喜欢那些和工作有关的演讲,但谁让他是公众人物,而且他也不想被Pepper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念他。


当他打开房门的时候,眼前的景象让他抽了口气,不自觉的往后退了一步。Steve正趴在他的床上,薄薄的床单仅盖住他臀部以下,被肌肉包裹的背部暴露在空气中。长长的睫毛因为床头灯光的照射,在他眼下投下一片阴影。当看到站在门口的Tony后,他合上了正在看的书,然后支起了上身,床单也因此往下滑了滑,露出了他的股沟。


Tony重重的喘着气,尽管他们已经彼此坦诚相见过很多次,但他还是会为此而沉醉。现在,该死的,不要对他露出那种微笑!


==========


第二天,在给几乎一夜没睡而意识有些迷糊的Tony打理好衣服,并将他塞入车中送走后,Steve揉着腰又趴回了床上。不过他并不打算再睡一觉,因为他想看看清醒后发现自己穿着一件过时衣服的Tony会在大众面前露出什么样的表情。


那一定很有趣。


评论 ( 2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