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Spideypool】BIG FAN part-3(上)【AU】

_(:з」∠)_大家看个乐呵哦……

后面拉灯……



【Spideypool】BIG FAN part-3(上)【AU】


一列蒸汽式列车样貌的交通工具正穿梭在大大小小的星球间,一个穿着厚厚的宇航衣的人打开位于列车顶部的闸门后进入了列车里。在一个充满各种科技味道的白色房间里,那人脱下了的笨重的头盔。

 

“那件衣服看起来好重!他们就不能换一个更轻便的造型么?你知道的,这可是一部科幻片,他们完全可以扯出一个更先进的衣服。我是说,既然那种交通工具都出现了,所以完全没有理由还用这种完全不搭边的宇航服啊!爆米花?”

 

一个声音打破了原本宁静的氛围,而那个声音甚至根本不属于那里。事实上,它属于荧幕前的某个人。那个人抱着一大桶爆米花嘎吱嘎吱的吃的起劲,但就是这样,这没堵住他那张会时刻说个不停的嘴。在被身边的人拒绝后,他耸了耸肩收回了递出去的爆米花桶,继续嘎吱嘎吱的嚼了起来。

 

“那件衣服确实蛮重的,因为是按照宇航服的标准来定制的。而且你的声音太大了,还有,把你的脚从前一排的座椅上放下去。”他身边的人小声的提醒,借着那微弱反光你会发现,他正是那个进入列车里的人。

 

“这里可是私人影院,Peter。”

 

“只有在没客人的时候才是。”此时屏幕上正在播映的影片中的主人公,Peter,嘟哝了一句。

 

“但你知道的,我这里可是经常零票房的,所以这里差不多是私人影院。”那人继续往嘴里塞着爆米花,一脸自豪的模样。“你真的不要来一些爆米花么?这可是我用新买的爆米花机做出来的,可好吃了!”

 

Peter无奈的从已经凑到鼻子跟前的爆米花桶中抓出了一把,然后用平常说话的音量说:“真不知道你有什么好自豪的。还有那个新买的爆米花机,你的钱到底是从哪里跑出来的。等等!”Peter用怀疑的眼光看着旁边的人。“Wade,不要告诉我你利用这里做一些见不得人的勾当!”

 

“Wow,wow~Baby boy你在说什么?!我是那种人么?我可从来没有对你以外的任何人产生过歹心。我对天发誓!”Wade立刻坐正了身体,并举起了左手的两根手指,他的右手正抱着桶子。

 

“收起你的发誓吧。”Peter闷哼了一声,他抢过了Wade手上的爆米花吃了起来,“当时你还说不会在我成年之前对我出手的,最起码不会在我杀青那部影片之前。结果呢?”抛下反问后,Peter大把大把的塞起爆米花,即使这里的光源只有从屏幕上反射出来的微弱光线,也还是无法掩饰Peter已经变红的脸颊,包括他可爱的耳尖。

 

Peter说的那部影片是他参演的由Tony Stark赞助加主演的片子,谁让那家伙是个无法让人讨厌的爱现鬼呢?尽管他在里面是个戏份不多的配角,但是能够成为Tony新启用的人再加上超凡的演技,Peter一瞬间便被各个媒体所关注。之后他又在Steve Rogers的片子中作为男二号出演。在给各个片子跑过龙套后,他也出了一系列主演的片子,其中最被人们所熟知的是一个关于被辐射蜘蛛咬伤后变成超级英雄的影片。一时间,大街小巷都充满了他在剧中的造型,这让他真正的成了耳熟能详的大明星。

 

“哦,你是在嫌弃我么?”Wade听到Peter的抱怨,立刻捂住了胸口,一脸的悲伤。“是啊是啊,我的小Peter成了真正的大明星了,现在他开始嫌弃我了。当年他可是许诺要给我头号粉丝的称号的!但是看看现在!Wade我的小心脏碎成了肉馅,嘤嘤嘤。”

 

“好啦,别闹了。”被这种演技逗笑的Peter凑到Wade面前亲吻着他的嘴角,“是你说要看新片的,如果你再这么吵吵闹闹的片子就演完了。而且我从来没有收回过给你的称号。”

 

“真的?”

 

“真的。”Peter因对方那重重的鼻音,以及时不时的抽泣声笑的更欢了。“你不去当演员真是可惜了。”

 

“可别说你不记得我做过演员这件事了。”他确实跟Peter说过,他还告诉过他自己的疤痕是因为一次演出事故,这让他不得不告别了舞台。“不过我现在就是个生意惨淡影院的老板兼员工。我说过了,不要用你那双漂亮的眼睛一脸崇拜的看着我。”

 

“不然呢?”看着Wade嬉笑中带着认真的眼神,Peter一脸无辜的眨着他棕色的大眼睛。

 

“不然,我就会利用这里做一些见不得人的勾当了。”Wade舔了一下自己的嘴角,“不过很可惜,你已经失去逃走的机会了。”他说着,拿走了被Peter抱在怀中的爆米花桶,然后用另一只手揽过了他的baby boy,接着吻上了他柔软的嘴唇。


评论 ( 13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