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铁盾】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ooc……你咬我啊~【喂!(#`O′) 

==================


看着桌子上显然是刚从泥土里拔出来的花花草草,Tony皱着眉问着在一边倒咖啡的Steve。


“他又来了吗?”

“是啊。要来一杯吗?”

“好吧。”


这是这周的第几次了?或许有五六次了吧?他大厦下的花坛现在已经快被送花的那个人拔秃了!


接过Steve递过来的咖啡,Tony揉着眉心小口嘬着还滚烫的咖啡。他在实验室里呆了将近一个晚上,短暂的睡眠没有缓解他的头痛,所以他现在一点也不想去管那个人,尽管他已经多次假公济私的痛揍了那个人很多次,但是不是今天,今天他想好好享受这个假日。他要和Steve呆在家里,或许可以用全息投影的机器和Steve享受一次画展。


“Jaivis,把那堆东西处理一下。”

“Yes,Sir。”


看着再次干净的桌面,Tony觉得自己的心情好了一些。他走到Steve身边并俯身亲吻他,只是轻轻的一下,因为还是有些保守的美国队长是不会同意在白天就有过多的亲密行为的。但是,他还是很乐意并会尽力营造一种甜蜜的气氛的,因为,有时候他会有些意外收获。


“我觉得你应该把制服换下来,现在还是假期。”

“坏人是不会有假期的,Tony。你应该随时保持警惕。”

“别管这些了。只是一下,没关系的。”


Tony喃喃的说,然后再次亲吻着Steve。


“Sir。”


AI管家的声音再次响起,气氛被破坏了,这一点从Steve推开Tony就可以看出来。


“什么事?”


“那堆……东西里有张卡片,上面写着,‘请将你们的儿子嫁给我。DP。’应该是Wilson先生的留言。”


听到这个留言,Tony简直气的想立刻冲出去把那个嘴贱的雇佣兵狠狠的用激光之类的轰一顿,但在最后一刻他还是被Steve拦了下来。


Tony和Steve并没有孩子,想也知道。首先,他们都是男的,其次,他们都是男的。但是,从某个方面来说,他们姑且可以算有个儿子。


这源于一次口误。


在复仇者一次集体行动后,纽约那个年轻的小英雄,蜘蛛侠,对着Steve说了一句,Mom。然后,很长一段时间人们都会那这件事去开善意的玩笑。


当然,一开始Steve和Peter还是会解释,但时间一长,他们所有人都懒得再去解释,就连Tony有次也对Peter说,‘或许你可以叫我Dad了?’当然,之后Steve很长时间无视了Tony的存在。


总之很长一段时间后,Peter就被看做是Tony和Steve的孩子了。他们在各个方面帮助着Peter,不是过分的溺爱,只是恰到好处的建议。


直到有一天,他们得知Peter被Deadpool纠缠上……


“我觉得我还是要去揍那个家伙一顿。”

“冷静。Peter说过他会处理好的。我们也应该给他一些时间。”

“好吧。”


Tony往Steve身边靠了靠。


“Hey,我又给Peter研制了一套战甲,如果你也……好吧好吧,我知道你不喜欢,但是Peter会喜欢的!他上次和我在工作室研究了一整晚!”

“他很聪明,但是充足的睡眠也很重要,你不能这样拉着他养成坏的习惯。而且,不要过分依赖装备,那只是一件工具。”


争论达到白热化的时候,队长的手机响了起来。虽然他不喜欢这些现代化的工具,但他不得不承认,这有时候确实很便利。


“Hi,Pete……”

“Help!!!”


“Sir,Paker先生和Wilson先生在第五街区。”


“该死!Wade!我今天一定要把你送出宇宙!”


Tony一边咒骂着,一边安排Jarvis将自己的战甲送来。而一直都在旁边待命的Steve戴上头盔,拿起手边的星盾冲了出去。


他同意Tony的决定,他要去狠狠揍那个雇佣兵一顿。


评论 ( 4 )
热度 ( 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