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铁盾】机组设定堆积

嗯,设定来自 @我對鐵盾的愛永不止息 太太……太耻了外加怕被嫌弃……暗搓搓的艾特一下……没坐过飞机,bug满天飞。

嘤嘤嘤……太太看到了~太太没有生气好高兴~


1

Steve拖着自己的行李箱准备登机,和以往一样,只是今天有点不同,不同点此刻就在他身后不远的地方。


“呃,接下来就不是你的工作地点了吧?”


Steve转身问道。


“是啊,的确。”


“那你还……”


“我要乘这次的班机啊,Fury那个老狐狸给我安排一个什么会议,一个飞机工程师交流的会议。”


不同因素Tony挥了挥手中的机票,同时嘴角扯出一丝自认为光芒万丈的笑容。虽然这一系列动作潇洒自然,但是他内心却高兴到要跳舞。他就要和他可爱的恋人,他一厢情愿的,一起开始一段旅程了。尽管对方满脸的无奈。


2

“为什么头等舱只有你一个人?”

起飞前,Steve询问着头等舱里那个悠然自得的人。


”恩?我不知道啊~这是Fury给我的机票啊~可能本来这一趟就没什么人吧?“


Tony微笑着目送满脸疑惑的机长进入驾驶室中,他才不会告诉他,之所以同意去参加那个烦死人的会议是因为Fury同意将整个头等舱包给他呢。以及,之后旅馆的双人大床间。

评论 ( 2 )
热度 ( 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