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Spideypool】Halloween

今天為Spideypool 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平光眼鏡②偵查牽制③直到背影消失,兩天內點贊或評論達到29就畫(寫)起來回饋基友^_^

 ============================

将胳膊抬平,让准星准确的处在眼睛与目标之间,Deadpool慢慢的扣动着扳机。之后他就可以收工去找雇主领剩下的佣金,再然后他就可以拿着佣金逍遥一番,或许去找一两个妹子?

 

然而,枪声并没有响起,这意味着任务并不顺利。Deadpool有些不满的转身,他发誓,不管那人是谁他都要送他上天。他眯着眼睛看着身后更加黑暗的角落,刚刚他的枪的确是消失在了那边,同时手伸向了背后的刀柄。但很快的,他就将手挪开了,然后摆了一个自认为很帅的姿势。

 

“Wow,Boy,你还是那么调皮啊。表闹啦,把枪还给我,这样我就能给你准备一份新年礼物了。你今天这身蛮合适啊,我喜欢,特意为我准备的吧?我真是太感动了,你不用这么费心思的,你知道的,等一会儿我就会把它脱掉的~”

 

Peter从那里走了出来,伴随着Deadpool没完没了,没完没了的自言自语BGM,同时手里拿着刚刚抢走的东西。

 

“闭嘴!我说过很多遍了,不要在我的区域杀人。而且这里还是商业区,那边的小孩子们看到怎么能行,你会给他们留下心理阴影的!Deadpool,我真的怀疑你的脑子中都装了些什么?”

 

“当然是你了,Spidey❤。”

 

“哦,闭嘴吧你!”

 

Peter微微转了转头以掩饰有些红的脸。

 

“说来,你今天没有穿你的红蓝紧身衣啊,虽然那身也让我兴奋不已,但是那一身可是我们的情侣装啊。不过你这身真的让人感觉更把持不住!我说真的,我的小伙伴也很同意呢,他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和你的小伙伴打声招呼了。”

 

不得不说,Deadpool总能在最短的世间内把完美的气氛破坏的一丝不剩。

 

“我今天只是有些事情,所以没有把那身穿出来。”顺手拍开Deadpool伸过来的手,Peter扶了一下眼镜,“Yep,这只是平光眼镜,虽然我以前有近视,但是现在完全不会,这个只是装饰。装饰你懂吗?支乌昂装,市一饰。”

 

“哦哦,Spidey老师~”

 

“别叫我Spidey!如果被人发现……”

 

“好的好的。听你的~Pete~”

 

“所以你今天又接了什么委托?”无视了那个称呼,Peter开始盘问面前的雇佣兵,但是他又立刻打断了他,因为按照一般的管理,这家伙又会说起来没完,“不管你干什么,No kill。懂?”

 

“哇哦,这个有点难啊,我这次的雇主想要那个胖子的脑袋啊,今天是期限的最后一天。不然的话,我要交一大笔违约金哦。”

 

“blablabla听不见。总之不许杀人,我还想让那些孩子快乐的长大呢!”

 

“Fine。还真是没意思啊,这样吧,我们来约会吧?这样总可以了吧?不然我就去完成委托了~”说着,Deadpool拉过了Peter,“我知道新开的一家煎饼店,哦哦,还有一部新电影,托比和安德鲁都出演了,我爱死他们了。但是我想我应该也去换一身衣服,等我去顺几件衣服出来。”

 

“托比?安德鲁?谁?顺衣服?嘿!你得付钱!还有,我没答应和你约会啊!”

 

当然,他们最后还是一起吃了煎饼,一起看了电影。他们四处闲逛,摆弄着稀奇的小东西,最后还傻兮兮的拍了大头贴,其实是Wade单方面的拉着Peter拍的。

 

孩子们穿着各种各样奇特的衣服,手里提着篮子互相比着谁得到的糖果更多。

 

“Hey,Spidey~”

“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别想!别!”

“别这样,一年一次的节日啊。”

“那有怎样?你多大了,还是小孩子嘛?”

“嗯~永远的18岁?我们的年龄差多么般配啊。So please~Trick or……唔~”

 

Wade话还没说完,就被Peter的亲吻打断了。

 

“……Treat,of  crouse。”Peter小声回答,然后他轻咳了一下希望掩饰他此时的难为情,“G’night,我得赶在门禁前回家了。”

“咦?不再玩玩么?我还有好多想带你去的地方啊。”

“Nope。反正你的任务也是持续到今天吧?”

 

说完,Peter便往下拉了拉他的帽子,趁着街上没人的时候射出蛛丝荡走了。

 

“OK,night,Spidey。”

 

Wade看着Peter离开的地方,然后他从怀中掏出了700#终极蜘蛛侠,将只有他一个人的大头贴夹到了书中,亲吻后又将它们放入怀中。

 

尽管还有大笔的违约金要赔偿,但,这依旧是个不错的Halloween,不是吗?


评论 ( 10 )
热度 ( 18 )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