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串优】【澳纽】比就比

OOC……上班前来一发……

今天為澳纽 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 新賽季②環環相扣③天使與魔鬼的對話,兩天內點贊或評論達到35就畫(寫)起來回饋基友ヾ(`・ω・´)


天气很好的午后,坐在葡萄园中看着爬满支架的藤蔓,品尝着庄园中地窖中的葡萄酒,澳觉得这才是他想要的一部分生活。


工作与即将来临的冬天?都见鬼去吧。


庄园的主人保加拿着另一瓶葡萄酒走了过来。


“或许你会想尝尝这个?”

“谢啦。”


熟练的打开酒瓶并给自己倒上一杯后,澳看到了保加手里的酸奶。


“你还真是喜欢酸奶啊。不来一起喝一杯?”

“不了。”


得到答案的澳撇了撇嘴,耸了耸肩。


“其实我家的酸奶也不错,或者比你家的要好。”

“呃,但是我家是酸奶的故乡,所以还是我家的好。”

“Fine,”澳坐直了一些,“我家的葡萄园也是世界闻名的,绝对比你的好。”

“我家也有很多的,要知道出口率超级高的。”


空气中想起了闪光的劈啪声。


他们开始了一场比赛,一场只要有机会就会举办的比赛。好吧,他们其实在进行孩子那样的攀比。


攀比的内容从自家今年取得的种种的成绩到自己的男友如何特别。


“罗尼,我们不用去管他们么?”


看着那边手舞足蹈的两个人,纽有些担心的询问着身边的人。


“不用管他们,每次只要两人独处没多久就会变成这样的。看,这是我新得到的吸血鬼的面具。”


“不!!!把它拿走!!!”


评论 ( 8 )
热度 ( 13 )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