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Spideypool】Have a hug?

       Peter Paker觉得自己经历了史上最烂的一天,先不说他没赶上巴士而迟到考试,单单是他那篇花费了一个月翻尽各种文献才写好的论文被给了个B-就让他一天的心情跌至谷底,要知道,Flash那篇不知道从哪里copy来的并且语句不通的东西都得了A。


        放学后的打击罪犯时间也没有让他得到人们的褒奖,他明明是第一个到达现场的,但是还是被Fury责备没有控制住局面。天知道,那并不能怪他,至少不能全怪他,那个大块头一出场就到处疯砸,他真的尝试过了。可是,即使把那家伙用蛛丝绑成个蚕宝宝,那家伙依旧能到处搞破坏,怎么说呢,他是个很敏捷并且破坏力极强的蚕宝宝。


        之后复仇者们赶来了,很轻易的拿下了最后一滴血。结局当然是复仇者们获得鲜花与赞美,而Spiderman呢?Nothing。


         Hello?Spiderman is here!Your friendly neighborhood is just here!Your lovely Spidey is also A Avenger!哦,老天难道真的没有一个人注意到他的存在吗?


        “多亏了复仇者及时赶来阻止了那个害虫和他的同伴的破坏活动!最后,我要再次申明,拒绝蜘蛛侠!以及,谢了,复仇者们!”


        “哦,Thanks, JJJ。至少你还注意到了我,虽然事实并不是你说的那样。”


        听到大屏幕上JJJ适时的演讲,Peter朝着屏幕的方向行了个礼。


        “Hey,soldier,别介意,你只是需要更多的锻炼。”


         一旁的Steve给了Peter这样的一句安慰后,便离开去忙其他的事情了。


        手腕上的神盾局呼叫器也响了起来,独眼的Fury局长开始了他的长篇大论。你应该blabla,看看复仇者blabla,把报告给我blabla。


        Hello?!难道真的没人注意到他的成绩吗?


       在联络结束后,Peter在原地垂手站了一会儿,然后射出蛛丝荡走了。事实上,他应该留在那里一起处理后续现场,但是他现在真的没这个心情。


        在荡过一个高高的建筑物的天台时,他看到不远处楼顶上有个熟悉的穿着红黑制服的身影。


       没看到,我发誓,我什么也没看到,我不认识那个家伙,我不会理他的,真的,否则我就把那个得到B-的论文吃下去。


       然而很显然,那个身影的主人已经发现了准备荡走的Spiderman。他开始夸张的舞动着四肢并扯开嗓门大喊,就像所有在荒岛遇难,然后又恰巧发现经过的船只的人们一样。


      “Hey! Spideyboy! Here! Here!你看看我啊!我在这里!你亲爱的Deadpool在这里!你的小亲亲Wade在呼唤你啊!诶?你荡过了啦!你快回来啊!QAQ”


       看着从头顶过去的Spiderman,Deadpool又加大了嗓门继续深情的呼唤。


       “发生什么了?!我在这里啊!我好伤心!我的Spidey!喂!Pete……啊,你回来了~”


      为了防止这个不着调的雇佣兵喊出自己的名字,Peter不得不又荡了回来。你知道,超级英雄都应该对自己的真实身份保密的。

       

       “你在这里干什么?!我要警告你,不许在我的街区做不好的事情。还有,别在这种情况下大声喊我的名字!”


       以及,多谢你,我得吃下我的论文了。

       

       Peter在心里愤愤的追加到。

     

       Peter趴在离Deadpool不远处的墙上看着他,即使隔着头罩,Deadpool也能感觉到他的boy正以一种不友善的眼神看着他,或者说是瞪视。


       “别这样,我今天并没有什么恶意啊,我都没看到你的shining,这说明我今天真的很友善不是么?”


      看着努力让自己显得可怜兮兮的貌似无辜的雇佣兵,Peter叹了口气,从墙上下来站到了Deadpool面前,说实话,他的spider sence并没有报警。

 

      “好了,你到底有什么话说?”


      Peter努力压制着心里的烦躁问着面前那个显得有些安静的人,紧接着,他就被那人紧紧的拥入了怀中。当然,spider sence依旧没什么反应,可是Peter还是发射性的想立刻离开。然而Deadpool的话却制止了他。


      “我知道你今天的成绩,我当然不是从屏幕上看来的,你也不会相信我是怎么知道的,总之,说实话,干的不错!你进步很大!所以,作为奖励。Have a hug?”


      啊,好极了,看来今天也不是特别的糟糕。


      Peter这么想着,将自己的双臂环在了Wade的身上,他想接受并好好享受今天的这个小小的奖励。


     “Hey,知道么,boy。我想我们可以打个啵儿,然后去个旅馆什么的……哦,这一下子可真疼到骨头里了……咦?喂!别走啊!我知道错了!QAQ!”


End。


评论 ( 9 )
热度 ( 23 )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