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澳纽】你先听我说!

被本家的新更萌到了,俩人争着讲故事什么的~


==================================


你先听我说!


亚瑟一向认为小孩子吵吵闹闹是活泼的象征,虽然他身为一个绅士是不会去大吵大闹的,但是对于孩子来说,这些都是很正常的。每当他看到在他身边的弟弟们玩闹的时候,他总是会面带笑容的继续他刚才的动作。


阿尔和马修早已过了吵吵闹闹的年龄,所以亚瑟的家中安静了一段时间。但是也只是一段时间,没多久后来自地球另一半的两个孩子就被带到了他的面前。不过,随着两个孩子慢慢的度过了拘谨期后,亚瑟便觉得自己开始头疼了,因为这里吵闹起来实在是太吵了。


“于是,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啊?”


看着眼前的俩争得面红耳赤的小孩,亚瑟合住了手中的书,揉着自己的太阳穴问道。


“NZ他和我争!”

“争什么?”

“我们要给对方讲个故事。”

“然后呢?”

“然后他不让我先讲。”


NZ抱着他的绵羊接着回答道。


“亚瑟哥他在问我!”


被抢了话的OZ不爽的推了一把NZ,这下NZ也不干了,他把绵羊放到亚瑟手里。


“亚瑟哥哥,帮我抱一下它。”

“呃,好。”


空出手来的NZ立刻转身向OZ扑了过去,然后两人又扭打在了一起。


“你们两个给我住手!”


气愤不已的亚瑟站起身来将两人分开,但是俩人还是不肯停下挥舞的手脚,于是,亚瑟也免不了被误伤。


“你们两个!现在立刻给我和好!不然今晚别吃饭了!”


被亚瑟的怒吼而惊吓到的两人互相看了看,然后一起低声的嘟哝了一句。


“那真是太好了……”

“OZ,那我们是不是可以去荷哥家去吃饭了?”

“是个好主意!”


两人声音很大的悄悄话全被亚瑟听到了,他拿起刚刚放下那本书给每人都来了一下。


“快为刚刚的无礼行为彼此道歉!”


两个孩子揉着头看着彼此,然后OZ戳了一下NZ。


“喂,快跟我道歉。”

“什么?不是应该你先么?!”

“明明是你先动手的!”

“但你刚刚不就抢着要先讲故事么?现在你先道歉!”

“你这臭小子!”

“你说什么?!亚瑟哥哥,我可以打他么?”


看着一脸认真的NZ,亚瑟的嘴角抽搐着说不出话来。


“哈哈!亚瑟哥他不理你了吧!笨蛋!”

“你才笨蛋呢!傻瓜!”

“乡巴佬!”

“野蛮人!”


这俩小孩已经开始互相拉扯了,看到这种情况,亚瑟准备阻止下一轮打斗了。


然而亚瑟还没来得及开口,就看到OZ一把抓住NZ的衣领,将他拉倒自己的面前,接着对着NZ的嘴亲了下去。


于是,世界安静了。


“你先道歉。”


亲完的OZ一脸得意的说着。


“唔……对不起……”

“乖。”


然后,OZ便丢下已经呆滞的亚瑟拉着NZ走了。


“你还没向我道歉……”

“好嘛,对不起啦。”


看着俩人的离开的背影,亚瑟无奈的坐回单人沙发中。


“上帝……我……是不是在教育弟弟这一方面上……有哪一步走错了啊……”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