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spideypool】4.10陪奶哥飙车的产物

在按下电梯按钮,并等待着电梯层数变成1后,Peter走进了专属于他的电梯间。


网络2.0手环不停的提醒着他今天的日程,以及下属们发来的信息。在逐一确认过后,Peter放下了手。


依旧没有关于Wade的消息。这段时间纽约的坏蛋们似乎去集体休假了,没有突发事件,没有骚乱。而这都意味着没有和Wade相关的信息。


Peter已经很久没见过Wade了,自从上次吵架之后。Wade经常有各种各样的小孩子气的习惯,比如这个闹别扭之后就玩消失的习惯,这一次就连Ellie都不肯向他透露Wade过多情报。或许真如Ellie所说,Wade执行什么秘密任务去了。


对此,Peter不知道该感到轻松,还是紧张。


或许,他应该在今晚去找复仇者们,亦或是神盾局来查找一下Wade的行踪。而现在,他要做的是尽快赶到会议室,如果他迟到的话,Maria一定又会对他大发牢骚的。


然而就在他准备按下会议室相应的楼层时,头顶传来了敲击的声音。


“Hello,Spidey。不对,我应该说Parker先生?”


“Wade?”


“Bingo。”Wade从电梯的天窗上跳了下来,“奖励?”


“不。”很快从惊讶中缓过来的Peter向后靠在电梯上,抱着双臂看着有些脏兮兮的佣兵。“所以,你放弃你的捉迷藏游戏了?”


“因为Petey你都不来找我,我好伤心。”Wade不知从哪里抽出一块Hello Kitty的手帕擦拭着隐形的眼泪。


“因为你的情报实在太少了。”Peter挑眉看着自顾自演起戏的Wade。


就在他犹豫要不要放任Wade继续“冲击奥斯卡”的时候,他的网络手环有震动了起来,是Maria,她在提醒他会议还有十分钟就要开始了。


“你真的变成一个工作狂了,谁会想到友好邻居Spiderman成了一个只晓得工作的坐办公室的家伙了呢?放任外面的罪犯,以及他的亲亲爱人。”探过头来看到手环上内容的Wade撇着嘴小声嘟哝着。


“首先,这是我作为Peter Parker的工作,其次,这几天外面一片祥和,最后,我得好好工作才能满足我的亲亲爱人。”


“欸?”


Peter笑着看着一时语结的Wade,然后拉住Wade的胳膊,并转身将Wade按在自己刚才靠过的位置。


“请输入您要去的楼层。”电梯的人工合成音询问着。

“会议室。”


当电梯开始缓缓上升时,Peter抬头吻上了Wade的嘴。


在亲吻结束后,Peter放开了有些依旧懵逼的Wade。


“所以,作为亲亲爱人,你是不是应该在我下班后好好犒劳我?”Peter舔着嘴唇,笑着说。“刚刚那是定金,剩下的晚上给你。对了,你得好好洗个澡,不然可提不起我的兴致。嗯?”


注意到电梯显示的楼层时,Peter凑到Wade的耳边,低声说。“晚上见。”接着走出了电梯,全然不顾身后已经关闭的电梯里隐隐传出的欢呼声。






评论 ( 8 )
热度 ( 54 )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