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spideypool】关于…【A】

吃了零美太太的安利,还有奶哥的粮,于是,这是贱贱和刺客小蜘蛛的小小小脑洞_(:з」∠)_我真是越来越短了……


Part A:关于初次见面


关于初次相遇

 

Wade上下打量了一会儿眼前这个一脸冷漠的小家伙,然后抚着下巴,扭头冲着站在身后不远处的Logan说。

 

“这个小家伙真的是Peter本体?你该不会用克隆的冒牌货来骗我吧?我是说,小蜘蛛的经典配色不应该是红蓝吗?这只的颜色不太对吧?而且从刚才到现在,他都没说过话,话唠的属性去哪儿了?虽然这个腰和屁股看上去很正宗……嗷!”

 

还没等他说完,Wade的腰上便传来一阵钝痛。

 

“嘿!”

 

面对捂着腰准备开始抱怨的Wade,Peter耸了耸肩。

 

“我只是想看看你的自愈能力是不是真如你自夸的那么好。”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47 )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