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Spideypool】不亲亲就不起

最近这个梗很流行,短短的跟风_(:з」∠)_

============

Peter无奈的看着地上那个撒泼打滚的人。


事情的开始是这样的。


假期将尽,很多嗨了一整个假期的学生会在最后几天带着资料和课本去图书馆恶补作业。好学生Peter也是这个大军中的一员。过去他不是这样的,他会按时完成作业,然后还会顺便预习一下新学期的内容,说不定还会作为好好先生帮同学讲解一些题目。但是这个假期发生了太多事,比如被神盾局抓壮丁,接着又被复仇者拐到了其他宇宙,等所有事都处理完后,他只剩下了不到一周的假期。


然后就在刚刚,抱着书本的Peter和对面走来的一个人撞在了一起,他的书掉落在地上,而他还没来得及道歉,对方就开始躺在他的书上撒泼打滚。


“啊呀,我被撞倒了!我摔倒了!我要你负责!我要Petey亲亲,不然我不起来!哎呦!”


而Peter此时才看清地上的人是Wade。


不断路过的人看着这场闹剧掩着嘴小声的讨论着什么,不时轻笑几声。Peter叹着气揉捏了一下睛明穴,接着蹲下身去捡早已被蹂躏的惨不忍睹的书。


“你压着我的书了,往那边挪挪。”

“哦。我说怎么那么硌呢。”


Wade听话的往旁边滚了一下,继续刚才的撒泼。


当Peter终于在“要baby Petey的亲亲”的BGM中捡起了最后一本书后,他快速的看了一下周围,接着抓住Wade的领口,猛的将他拉起,然后迅速的亲了他一口。


之后:

在搬开最后一块石头后,Wade找到了那个还在因惊吓而哭个不停地小女孩以及倒在一边的略显瘦弱的男孩。


Wade摘下了面罩,并随手丢在一旁,他跪在男孩的身边,俯身一遍一遍地亲吻男孩以及没有血色的双唇。


“我已经亲过你了,Baby Boy,现在你该起来了。”

Fin


月骑场合:

月骑:哎呀,摔倒了,要玛琳亲亲才能起……woc孔苏你别拎我披风啊???你放我下来!我要翻脸了!我讲真的!唉?你怎么真放手了?我的神啊!救命,我错了!

评论 ( 47 )
热度 ( 50 )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