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Peter×Gwen】But...

PS:略有毒【?】

 
 
 
 
 
 
 


 
 
 
 
 
 
 

======

 
 
 
 
 
 
 

 
 
 
 
 
 
 

清晨,纽约的街道便已经喧闹起来了。在这个快节奏的城市里,人们就像被按下快进键迅速的移动着步伐,然后开始忙碌的新的一天。街道旁的一家花店也开始营业,尽管没有多少人驻足欣赏,但是摆在店外的鲜花努力的伸展着自己的花瓣,并散发着花香。

 
 
 
 
 
 
 

 

 
 
 
 
 
 
 

城市高楼间,一个红蓝色的身影快速闪过,引起一些人的惊呼,并夹杂着一些快门声和闪光。然后身影的主人停在一个路灯的顶端,并将一个被蛛丝裹成茧状的人缓缓的降到Pol.ice局门口,闻讯出来的po.lice自然看到了那个茧,并看到了贴在上面的从报纸上撕下来的通缉照片,以及一张写着“From your friendly neighborhood Spider-Man”的便条。当po.lice抬头寻找送礼的人时,对方已经消失了。

 
 
 
 
 
 
 

 

 
 
 
 
 
 
 

在离警.署一个街区外的小巷里走出一个男孩,他背着书包,口中叼着三明治,并低头查看手中相机。乱糟糟的头发,普通的装束,完全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学生装束。

 
 
 
 
 
 
 

 

 
 
 
 
 
 
 

不像身边匆匆而过的人流,他似乎更加悠闲。在路过报亭的时候,放下几枚硬币,拿走一份最新出版的号角日报。头版就是纽约传奇英雄Spider-Man的照片,男孩在照片的右下角看到了自己的名字Peter P。Peter看着照片满意的把剩下的三明治塞进了嘴里,然后又舔着手指将目光移到了标题上。

 
 
 
 
 
 
 

 

 
 
 
 
 
 
 

《纽约最大的威胁——Spider-Man》

 
 
 
 
 
 
 

 

 
 
 
 
 
 
 

Peter立刻皱起了眉头,要知道,他已经跟JJJ提出过很多次,Spider-Man不是威胁。甚至有一次他还提出,不能将他拍的照片做批判文章的标题,但是JJJ却不以为意。

 
 
 
 
 
 
 

 

 
 
 
 
 
 
 

“凭什么?你又不是Spider-Man。”在提到那个超级英雄的时候JJJ伸出两手的食指和中指勾了勾。“不然你可以去找报社的老板商量。”

 
 
 
 
 
 
 

 

 
 
 
 
 
 
 

首先,JJJ就是报社的老板,换句话说,报社就是他开的。其次,Peter就是Spider-Man,但这是他的秘密,因此他不能当着JJJ的面承认,而且就算他承认,JJJ也不会相信的。所以,这事儿完全没得商量了。

 
 
 
 
 
 
 

 

 
 
 
 
 
 
 

经过垃圾桶的时候,Peter想把手中的报纸丢进去,不过他在最后一秒后悔了,转而一脸愤懑的将报纸塞进书包里。然后他转身走进了花店,很长时间后才拿着花朵很少的花束走出来。

 
 
 
 
 
 
 

 

 
 
 
 
 
 
 

接着他走向公共墓地,那里葬着他曾经的恋人——Gwen Stacy。

 
 
 
 
 
 
 

 

 
 
 
 
 
 
 

在将花束放在墓碑前后,Peter又独自站立了好久。他在Gwen离开的阴影里走了很久,怀抱着很小的希望,就像他暗自向Gwen保证过的那样。有几次他险些被击垮,但他还是硬撑了下来。他想Gwen,很想,有时他会在她的窗外停留,尽管不会有人再打开窗户让他进去,并为他备好医药箱和热饮。但是很奇怪的,他还是会一次次的去那里,就好像她还在一样。

 
 
 
 
 
 
 

 

 
 
 
 
 
 
 

“嗨,Gwen……”

 
 
 
 
 
 
 

 

 
 
 
 
 
 
 

沉默许久后,Peter才开口向墓碑打了声招呼。平时话唠到会被各种各样的人喊闭嘴的他,此时也只能说出这些,多神奇的事。他咬着嘴唇,纠结着要说点什么出来的时候,他的简易消息接收器响了,并报出XX街区有事件。Peter歉疚的缩了缩脖子。

 
 
 
 
 
 
 

 

 
 
 
 
 
 
 

“呃,改天见?”

 
 
 
 
 
 
 

 

 
 
 
 
 
 
 

 
 
 
 
 
 
 

在夜色中,Peter抬手射出蛛丝,然后荡在水泥丛林之间。

 
 
 
 
 
 
 

 

 
 
 
 
 
 
 

“猜猜发生了什么?我简直是在做梦,但是又是真的,我发誓,因为我把脸都快掐肿了。哦天啊天啊天啊,Avenger们来找我了,天啊天啊天啊,我要像个小女孩一样尖叫!哦不行不行,我会吓到人们的,惊醒睡梦中的纽约市民听上去可不像是Friendly neighborhood该做的事。但是,啊,赞啊!”

 
 
 
 
 
 
 

 

 
 
 
 
 
 
 

尽管周围没有人,Peter还是兴奋的说个不停。几天前,当他走在街上的时候,他的蜘蛛感应突然响了起来,随后他就被人塞进了密封的车里。当他重见光明的时候,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Tony Stark,aka Iron Man,Steve Rogers,aka Captain America,以及其他几个Avenger就站在他前面。

 
 
 
 
 
 
 

 

 
 
 
 
 
 
 

“我的天!Avenger!我在做梦吗?!Avengers Assemble!”兴奋过后,Peter才像想到什么般安静了下来,“呃,我为什么在这里?”

 
 
 
 
 
 
 

 

 
 
 
 
 
 
 

“Spider-Man,你……”待他不再说话后,Steve才开口,但是又被Peter打断。

 
 
 
 
 
 
 

 

 
 
 
 
 
 
 

“你们知道我的身份?哦对,Spidey你简直是笨蛋,他们可是Avenger,他们当然会知道。呃,JJJ说的都是错的,我不是城市的威胁。”

 
 
 
 
 
 
 

 

 
 
 
 
 
 
 

“这我们当然知道,我曾和被你帮助过的人聊过。”

 
 
 
 
 
 
 

 

 
 
 
 
 
 
 

“哦,谢天谢地。”Peter松了一口气,“所以,我为什么在这里?”

 
 
 
 
 
 
 

 

 
 
 
 
 
 
 

然后他就从Cap那里听说有个脑子有洞的家伙开启了能混乱平行宇宙的东西,虽然一开始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但是现在事情似乎有些不对劲了,现在他们只能发现一些微小的变化,但就像蝴蝶震动翅膀就能引发龙卷风一样,再小的细节也不能忽视,所以他们需要Peter的帮忙,毕竟人手多一些会更好。而Peter自然满口答应了下来。

 
 
 
 
 
 
 

 

 
 
 
 
 
 
 

和Avenger合作的事可不能和May姨说,也不能向同学炫耀,唯一能说的只有Gwen。这几乎成了他每次去看她时的谈资。

 
 
 
 
 
 
 

 

 
 
 
 
 
 
 

“好了,看样子今晚也没有什么收获。该回去了。”Peter站在某个大厦的楼顶伸了个懒腰,正当他准备离开的时候,他的蜘蛛感应开始作响。因为最近他总是有种被人监视的感觉,于是Peter立刻警觉了起来,他眯着眼睛四处看着,然后他看到了消失在阴影里的白色影子。

 
 
 
 
 
 
 

 

 
 
 
 
 
 
 

Peter立刻向那边移动,但是,对方却同样身手敏捷的闪开了。而Peter也大致看清了那人的样子——一身黑白色的制服,兜帽,以及……那是蛛网的花纹吗?Peter不太确定的继续跟着他,在他看到那人的时候,蜘蛛感应就安静了下来。

 
 
 
 
 
 
 

 

 
 
 
 
 
 
 

“哈,谢谢你啊,老兄。谢谢你安静下来让我能思考。”Peter嘟哝着,然后他看到那人射出蛛丝,荡走了。Peter愣了一下,“那是什么?为什么没人向我申请授权??他怎么可以山寨我?!嘿,老兄,看到这个情形你也不响一下吗?我好决定要不要通知Cap他们。不?好吧,听你的,我继续追。”

 
 
 
 
 
 
 

 

 
 
 
 
 
 
 

之后Peter没有选择再追在那人的身后,而是选择绕到他的前面,接着计划很顺利,他在小巷中和那人面对面的相遇。而对方在停住脚步准备转身离开的时候,Peter射出蛛丝黏住了那人的面罩。

 
 
 
 
 
 
 

 

 
 
 
 
 
 
 

“还有面罩?让我来看看你的真面目吧。”

 
 
 
 
 
 
 

 

 
 
 
 
 
 
 

“不!”失去了妙招的庇护,那人金色的头发散落下来,她立刻捂住了脸,并侧过身。

 
 
 
 
 
 
 

 

 
 
 
 
 
 
 

听到对方声音的Peter像被冰水从头浇到脚一般,他觉得自己喉咙有些沙哑,连动作都迟缓了下来。

 
 
 
 
 
 
 

 

 
 
 
 
 
 
 

“Gwen?Gwen Stacy?”Peter不确定的问。

 
 
 
 
 
 
 

 

 
 
 
 
 
 
 

那人呆了一下,然后慢慢的放下手看向Peter。Peter瞪大了双眼,他觉得自己就要窒息了,接着他颤抖着抬手摘下自己的面罩。

 
 
 
 
 
 
 

 

 
 
 
 
 
 
 

“是我,Peter Parker。”

 
 
 
 
 
 
 

 

 
 
 
 
 
 
 

被称为Gwen的人也被惊呆了。两人无话的面对面站在了原地。

 
 
 
 
 
 
 

 

 
 
 
 
 
 
 

 
 
 
 
 
 
 

“But...I thought you were dead...”

 
 
 
 
 
 
 

 

 
 
 
 
 
 
 

他和她一起对彼此说到。

 
 
 
 
 
 
 

 

 
 
 
 
 
 
 

Fin

 
 
 
 
 
 
 


评论 ( 11 )
热度 ( 17 )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