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Spideypool扫文组

带我一个吧,主要想翻译❤

AOzero:

帮阿邪转一下wwww大家欢迎报名哇(*/ω\*)

不信邪:

16年我有意向组建一个AO3 spideypool扫文组。

  

每月都会有扫文计划,按篇幅分为短中长篇。

  
  

扫文有两个方向,一是新文,二是经典文,根据hits,kudos,comments综合评价。

  
  

扫文组成员每月要完成规定的扫文计划并按时提交repo。Repo将被统一整理并以安利形式发在微博和lofter上。

  
  

受到一致好评或者非常有必要被翻译的文章将会在取得授权的情况下进行翻译。(顺便插一句,翻译组长期招不到人……)

  
  

组员报名要求并不高,高中英语水平即可,能看懂文章基本情节弄清攻受关系的(鉴于部分有cp洁癖的迷妹迷弟),都可以报名。组建后应该会有负责人进行扫文说明和扫文计划布置。

  
  

另:英语以外的小语种扫文同样受欢迎。

  
  

报名联系方式:

  
  

lofter上直接私信我

  
  

或者联系微博:不信邪今天背基法了吗

  
  

头像是荷兰弟弟噢。

  
  

各位来报名的迷妹迷弟不要拘谨啊,活泼一点啊,我不会吃了你们啊,不要跟我太客气啊T T 我不是怪阿姨啊!目前已经有两个报名的啦。

  
  

微博和lofter都会发布相关招聘信息,预计一月中旬组建完毕,二月初提交第一次Repo。

  
  

麻烦各位圈内好友们帮转一下啦,真的很缺人呢。

  
  

有空我还得发个翻译组招聘启事……讲真Spirk啊Cherik啊Stony啊之类的cp都有扫文组和翻译组,spirk扫文组的汇总表看得我眼泪都流下来了……我们Spideypool也需要扫文组!!!

  
  

预计16年会是Spideypool的上升年,大家加油哦!

  
  

蟹蟹各位!Merci beaucoup!

 
评论
热度 ( 79 )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