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寇盾/盾寇无差别】Believe in Hero

我就是想给会长写个故事……设定全部是我瞎掰……小心不踩雷~深夜脑洞大,别管我……以及,队长那种三观极正的嘴炮我学不来。。。凑合看吧。。。【这cp这么冷,还码的这么渣没人看的!】

基本就是队长回到过去鼓励小Coulson的故事……_(:з」∠)_

寇盾,盾寇无差别……


============================

“我能做什么……你为什么没有来……”有个小小的身影在角落哭泣着。


那是个小男孩,是一个星期前那场事故中唯一的幸存者。他的母亲将他紧紧的抱在怀中才使他得救,事故夺走了他的所有,仅仅为他留下了一个玩偶,以美国队长为原型的玩偶。


他曾多次梦到帮助美国队长,就像他的助手巴基一样。他从不接受美国队长牺牲的结局,他知道他就在那里,在自己最需要他的时候,他会出现保护自己。尽管被同龄的朋友们嘲笑,但他仍然会选择相信英雄,相信美国队长是真实存在的。


但是,这次的事件却打破了他的梦想。他的英雄没有来拯救他。


“你只是很忙,对吗?”男孩看着手中的玩偶,“拯救世界是很忙的对吗?”


然而手中的布偶却没有给他任何回答,男孩叹了口气,“所以,他们说的是对的,你只是个故事…”然后他将布偶狠狠的丢了出去。


“这个是你的?”一个不知何时出现的人在黑暗中问,然后他俯身捡起了那个被丢在地上的布偶。


男孩没有理他,他只是将头更深的埋在膝盖里,他不想说话,他只想一个人呆着。然而那个人却坚持不懈,他来到男孩的面前。


“这个是你的吗?”那人单膝跪了下来又问了一边。


“是的,”男孩闷闷的回答,“曾经是,但是我现在不需要他了。”


“为什么?”那人惊讶的回答。


“我不相信英雄了……他们……他们只是故事……他们不是真实存在的。”


“Okay,你介意我坐在那里吗?”看到男孩不动声色的往旁边挪了挪,那人轻笑了一下坐在了男孩儿旁边。“你叫什么名字?”


“Phil Coulson……”


“很高兴认识你Phil,你可以叫我Steve。”那人一边摆弄着手里的玩偶,一边笑着自我介绍,“为什么你不相信他们了?”


“我以为……他们会来救我们……但是……”Phil 摇了摇头,他又想起了那场事故。


“Well,Phil,”Steve耸了耸肩,他又靠近了一些Phil,然后一只手将他抱得更近了一些,“我为那场事故感到抱歉,也知道你对英雄很失望。”


Phil轻轻的点了点头。


“你知道吗?英雄并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总是会在危险的时候现身,他们还会在内心给予你需要力量。当你在黑暗中的时候,他们往往会给你希望。他们的品质,他们的行动,这些都能成为你前进路上的灯塔般的存在。这样的人,才能称得上是英雄。”


“你说英雄没有在那场事故中现身,对吗?在我看来并不是这样的,那里有英雄。”


“真的?”听到这个结论的Phil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是啊,你的母亲。在我看来,她可是最伟大的英雄。”Steve摸了摸Phil的头发,“看,每个普通人都是英雄吧?你也是个英雄。”


“我?”Phil更加的困惑了,“我没有救任何人,而且你看我,”他在自己身上比划了一下,“我一点都不强壮,我不觉得我能救谁……”


“这和身体没关系,”Steve打断了他,“记得吗?还有品质和行动。况且你现在还小,而我们永远也不能轻易的断言未来不是吗?不过,我向你保证,你也可以成为英雄的。”


“真的?”


“真的,只要你能克服现在的难关。”


“那我可以成为像美国队长那样的英雄吗?”Phil看向Steve的眼神中有什么在闪烁。而对方却因此停顿了一下,然后他不自然的笑了一下。


“当然,会的,甚至是比他还要伟大。”


“Wow,那听起来真棒,先生。”Phil露出了一个笑容。


“不仅如此,你还会碰到更多的英雄,所以,答应我,believe in hero。”Steve将那个布偶还给了他。


“OK,先生。”Phil接过了那个布偶,“对不起,Steve,我不该不信任你的。”然后他笑着看着身边的人,“哦,我给他起了名字,和你的名字一样,还和,还和美国队长的名字一样。这样让我能感觉到他就在我身边。”


看着开始变得开朗的男孩,Steve站起了身。


“很高兴你能重新振作起来,我也该走了。”

“我们还会见面吗?”

“会的。”Steve再最后一次摸了Phil的头后,他向门口走去,然后又想起什么般折了回来。“哦,我忘记把这个给你了。”说着他在递过去一张卡片后,再次离开。


直到看着Steve消失在黑暗中,Phil才借着微弱的亮光仔细的看着那张卡片,那是美国队长的画卡。他惊讶的发现,Steve不仅和美国队长同名,他们的头发都一样是金色的,但是这里太暗,他完全看不清对方的长相。不过他知道,那不会是美国队长本人,因为美国队长早已消失在大海中。


后来,Phil快速的成长起来,他变得结实起来,并渐渐成了Shield的核心特工,人们不再叫他Phil,而是改称他为Agent Coulson。他手中的美国队长卡片也由一张变成了一叠。幼时的对话他也渐渐忘记了大部分,但是有一句话却被他记了很久。


Believe in Hero。


尽管他见过诸如Iron Man,以及其他英雄,但是他心中英雄仍然没有出现。


有一天,当他翻看着手中的花了很多精力收集来的珍藏卡片时,他接到了上级的任务。


北部海域中找到一具被冻在冰中的人体,同时还发现一个圆形物体,目前正被送往总部进行进一步处理。


Coulson知道,他的英雄回来了。


评论 ( 3 )
热度 ( 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