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月光骑士】Wake up【Khonshu/Marc】

_(:з」∠)_完全不知道自己想干嘛


======

 

“这不是妥协,月神从不妥协。”

 

Khonshu一边这么想着,一边于落满尘埃的房间中现身。他环视了一下有些杂乱的房间,接着便抬腿走向同样被灰尘占领的单人扶手沙发。期间,他踢到了一把枪,那是上一个使者留下的东西,不过他并不在乎。

 

在落座时,沙发上的灰尘,连同房间里所有的灰尘,以及房间里那些前几个使者留下的东西统统消失了。

 

“看上去好多了。”

 

Khonshu不动声色地点了一下头。随后他抬手,一个闪着轻微蓝光的陶罐便出现在了他的面前——里面是Marc的灵魂。

 

“这不是妥协。没错,这不是。我只是取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在Marc死后,他的灵魂被其他世界的死神收走,直到很多年后,Khonshu才从Anubis手中接过这个盛装着Marc灵魂的陶罐。

 

“每个月光骑士的灵魂都属于我,我可以挑选新的使者,也可以从以往的灵魂中挑选最为合适的使者。”

 

陶罐以它的蓝光于黑暗中无声地回应着Khonshu。

 

“是时候从梦里醒来了,我的孩子。”

 


评论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