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铁盾】同居三十题——其中四篇之四

29、意外的求婚



“我会为你摘,呃,摘下天上的星星,嗯,只,只要你愿意。你是知道的,我,我喜欢你。所以,所以你愿意和我在一起么?我们,唔,可以一起打击罪犯,什么的。”


看着眼前身形强壮,有着令人炫目的金发的年轻男子。Tony在面对这个告白的时候还是不自禁的走了神,尽管这个告白磕磕巴巴的,还老套俗气到了极点,但是Tony一点都不介意。


老天,他的诱惑技巧真是越来越高了,不是么?


Tony默默地咽了口口水,他的喉结随着这一动作快速的上下滚动了一下。


然而从刚才开始告白起便一直有些紧张的Steve在等待了许久也不见告白对象给予的反应后变得更加的慌张了起来。天都知道,当然Avenger们也都知道的,他们两个一直关系暧昧。难道是自己感觉错误了?


这么想着Steve有些犹豫的继续说道。


“当然,如果你不愿意的话……”


“不愿意?你在开什么玩笑?”Tony终于因为Steve的这一句话回过了神,同时,因听到这句话,他的语调有些因不可思议而上扬。


他只是没有想到这个古板的Captain居然会如此主动,要知道他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简直乐疯了!不愿意?哈!即使他的弧形反应堆报废他也不会不愿意的。


意识到刚刚自己的小小的失态后,Tony掩饰般的清了清嗓子。


“刚刚的表现,对于像你这样的老年人来说已经很不错了。60分。”


“什么?”由于相处的时间已经很长,Steve自然听出了Tony语气中嘲讽,尽管毫无恶意,但还是让他有些不爽。


“字面意思,”Tony耸了一下肩。“看来得让本公子亲自为你掩饰一下了。”


说着,Tony从裤子口袋中摸出了一个盒子。上帝可以作证,这个玩意儿他可是早就准备好了。


“Steve Rogers。”

“什么。”Steve尽力保持着平静,但是他的心脏早已加速到一个不可思议的速度。


看着明显更紧张的准恋人,Tony单膝跪了下去,并打开了手中的盒子。


“愿意成为我的恋人,并愿意和我过一辈子么?”


说实话,Tony也有些紧张,虽然他是个标准的花花公子,但是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时,他原本的那些花言巧语全都他妈的不见了。


“嗯。”


看到Steve点头,Tony终于松了口气,并为他戴上了盒中的戒指。


事后,Steve摩挲着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对在一旁倒咖啡的Tony说:“你刚才的告白也不怎么样。”


“这个不过是开胃菜而已,如果你想听的话,我会以后会说给你听的,在床上。”


评论
热度 ( 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