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spideypool】imprint

这就是我说的那个又狗血又傻逼还ooc的贱虫……

--------
序【?】

Z皱着眉头,看着玻璃幕墙另一头的那个喋喋不休的人。可被控制的幕墙此时犹如布满水汽般无法映射出对面的情况,但是Z还是能知道那人是谁,因为那人从出现就在一刻不停的自说自话个没完。Z知道这种玻璃,基地关押囚犯的牢房就是这样的可控玻璃,除了能阻挡视线外,还能隔绝声音。可是,这里的却没有开启静音模式,因此,他被迫听着那人的脱口秀。他在刚被关押进来没多久就见过外面那人,这也是他能辨识出那人的原因,毕竟,他还没在这里见过第二个能进行叨逼马拉松的人。 在对方来回踱步,并企图营造一种3D环绕立体声的时候,Z有些烦躁的转过身,接着命令自己无视那个烦人的家伙。 不知过了多久之后,那人才停了下来,并用指节扣敲着玻璃。 "嘿,别无视我啊,我一个人说还是很无聊的。"他说,"难道说你已经累了吗?" Z没有接他的话,周围也久违的安静了几秒,然后那人便又打破宁静。 "好吧,温柔体贴的我只能先说晚安了。" 听闻这句话,Z松了口气。 "终于结束了。"Z想,"再问一个问题,那家伙就可以滚蛋了。" 果不其然,那人又敲了敲玻璃,接着说:"虽然已经问过很多遍了,但我还是希望得到个惊喜,我知道,今天不是圣诞节,但是,嘿,人生总是充满惊喜的不是吗?准备好了吗?那么问题来了,你的名字叫什么呢?来吧,这次你可不能什么都不说,不然我会在这里陪你聊到明天的。我可以给你一点点的提示哦。" Z轻吸了口气,毫无感情的说出每天的答案。 "我叫⋯⋯" tbc

评论 ( 2 )
热度 ( 3 )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