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Spideypool】结婚

Peter从枕头下摸出一枚戒指,那是枚和Wade定制的婚戒一样的戒指。他将戒指举了起来,然后借着从窗帘中散进的阳光细细的打量着它。远处教堂的钟声响了起来,Peter在钟声里将戒指套在了自己的无名指上,他仿佛听到Wade说:

“Do you wanna marry me?”

Peter小声的自语。

“Yes,I do。”

Seeggy:

  又名:喜欢的人要结婚了,交换戒指的不是我。
  不要黑夏女王!别问我世界观,我不知道,我就是想发刀子,不收快递不查表不约炮来不开黑。
  01.
  死侍的婚礼派对去了很多人,唯独没有蜘蛛侠。
  其实蜘蛛侠是第一个知道的,他在巡逻时看见死侍鬼鬼祟祟地在首饰店门口东张西望,当时的蜘蛛侠可没有想太多,他只是以为死侍想要抢劫,于是他挡在了死侍面前。
  “死侍,你要干什么?”
  “哦!小蜘蛛!哥的好搭档!你来得正是时候,伙计!哥需要些建议!”
  “我的建议?找一份好工作不要抢劫不要杀人不要犯法。”蜘蛛侠挑挑眉,这么看着他。
  “什么?不不不不不当然不是这些建议这对哥一点用都没有,我是想说,伙计,哥要结婚了!你是不是该恭喜我?对了,你知道怎么选择婚戒吗?哥要给哥的女神买一个全世界最好的钻戒!”
  之后,蜘蛛侠就真的陪着死侍买下了戒指,那是他很喜欢的一款戒指,他不知道为什么会推荐那一款,而死侍,十分信任他地买下了那枚戒指,催促着店家在戒指内侧刻下未婚妻的名字——蜘蛛侠的建议。
  “Shiklah”
  很好听名字,不是吗?
  人也一定很美,能够不计较死侍的脾气,死侍的外貌,死侍的一切,因为爱情和死侍结婚的人,能不美吗?
  “well,恭喜你?”
  “谢谢你!纽约的好领居!”死侍突然抱了抱他,“对了伙计,你要来参加我们的婚礼吗?!很多人都会来!我保证给你留一个好座位!”
  “well,看我有没有时间吧?”
  然后他就走了。
  
  02.
  死侍结婚那天,他接到了来自不同的人的电话。
  “抱歉,队长,我最近真的很忙。”
  “是的,罗根,不,我不是嫌弃他,什么?不,我也没有受伤,我只是,真的很忙。”
  “老天,死侍,我说了,我去不了。”
  他挂了电话,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发呆。
  皮特喜欢死侍,但,得了吧,那可是死侍,正正经经的直男。
  他翻了个身,他似乎还听见了打雷的声音——索尔也去了,这很正常,死侍几乎把他要结婚的事情传遍了这个地球,不知道用什么方法,他甚至告诉了在宇宙中飘荡的英雄们。
  看起来,死侍很爱夏克拉。
  皮特叹了口气,抬起手臂挡住自己的双眼,也许是正午的阳光太过猛烈了,他的眼睛变得异常地酸涩,他翻了个身趴在床上,呼出的气息越发潮热,熏湿了眼睛。
  “该死的……”
  像是被人掐住了脖子,他不得不蜷缩起来,把自己埋在被窝里,他讨厌这种浑身冰凉的无助感。
  
  03.
  I hate you Deadpool.
  I know you mean love~
  …………
  …………
  Maybe it is.
—————————end—————————
  

评论
热度 ( 1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