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spideypool】香水

ps:我不知道那个香水啥味道,是参考群里的聊天……你身上有我的香水味什么的……

========

Spiderman蹲在大楼的边缘,抬着胳膊闻着身上的味道。

就在刚刚,在他从路灯上跳下落地的时候,正在店门口做推销的店员无意将手里的东西喷了他一身。接着店员向他道歉,并解释喷在他身上的东西是店里新进的香水。

他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股味道,一种冷冷的,孤独的味道。

“至少不是少女特有的味道。”

Spiderman耸了耸肩自我安慰道,他不讨厌这个味道,因为这味道让他很是熟悉。究竟是什么呢,答案似乎呼之欲出,但他就是想不起来。

“Hey!Spidey boy!原来你在这里!”被打断思绪的Spiderman垮下了肩,没有转身的抬了抬手,向身后的人打了招呼。

“嗯?你喷香水了?”Deadpool凭着佣兵的敏锐感立刻闻到了那股味道,他摩挲着下巴盯着Spiderman的后脑勺不再说话。

“这,只是一次意外,并不是我想……。”Spiderman解释着。

但Deadpool并没有让他解释完,便从身后抱住了他。

“真可爱,知道吗,Sweet Petey,你总是会开启我身上奇怪的开关。这满身的味道,小子,对于撩pool,你可真是个高手。”

此时,Spiderman才意识到,那个香水的味道闻起来就像Deadpool的感觉,而此刻意识到这些已经有点晚了。

因为他已能感觉到抵在股间炙热的硬物了。

事后,揉抚着腰的Peter才从网上得知,那款香水名为Deadpool。

评论 ( 11 )
热度 ( 51 )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