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spideypool】Who I am...

PS:这是土耳朵太太的《I was me》的repo衍生文。太太没嫌弃,简直太好了!

=======

 

尽管大部分时间还是昼伏夜出,尽管还是很少在公众面前露面,那个穿着红蓝制服,人们的“友好邻居”,新晋英雄蜘蛛侠还是渐渐得到了纽约市民的认可,再加上人气英雄死侍几乎每天都把蜘蛛侠挂在嘴边,蜘蛛侠的粉丝正在不断地增多。

 

《Red Hero——死侍&蜘蛛侠,又一次保护了大苹果》

 

一份被扔在Pizza店的垃圾桶里的报纸头版上大大的印着如上标题。彼得捡出了那份报纸,接着大概看了一遍报纸内容。这个世界的JJJ开的是Pizza店,而不是报纸,因此,这篇报道用了大量的篇幅来赞颂死侍和蜘蛛侠是如何为了英勇的救市民而上刀山下火海,同时还配了一张战斗中拍下的照片。

 

看着那些诸如英勇,当机立断,无畏等等的修饰词,彼得还是羞涩的忍不住笑了笑,要知道,在过去报纸上只会有“城市的害虫”这样的字眼。

 

“彼得·帕克!你傻站在那里干什么?!快挪挪你的脚!垃圾桶是不会自己走出去的!”

 

JJJ在不远处大声的催促着他,彼得被吼得猛打了一个激灵,同时庆幸自己还戴着口罩,不然被JJJ看到他在笑,并且还恰巧知道了他在笑什么的话,一定又会被训斥的——JJJ还是不喜欢蜘蛛侠。他缩了缩脖子,然后把报纸藏在了衣服下面。他可不是自恋,只是这种情况对他来说实在太少有了。

 

在将垃圾桶推出去之后,JJJ又丢给他一些外卖订单。彼得快速的翻看了一遍订单,果不其然又看到了那个熟悉的名字——韦德·威尔逊,同时还有一份备注——请让店里那个名字缩写是PP的有着翘PP的棕发小哥给我送,Thx:D。

 

JJJ探头看了一眼那张订单,然后有些不耐烦的皱了一下眉头。

 

“又是你那个骚包朋友,你们不会在计划什么阴谋吧?啧,现在的年轻人。别被卖了还帮人数钱,早去早回。”

 

这的确是个“阴谋”。当然不是坏的那种。

 

韦德总是会借着定Pizza的名义,然后让彼得在他家里做短暂的休息。他管这叫怜香惜玉外加献殷勤,而彼得有时也愿意偷个小懒,虽然他已经习惯了身上的疼痛,但在一晚的巡逻和战斗后,他还是会有点吃不消。

 

在和韦德一次次的接触后,彼得也确信了这个世界的韦德和那个给了他一枪的韦德并不是一个人。虽然外表一样,也都会说各种梗,但,内在还是不一样,他必须承认,这个世界的韦德是真正的英雄。

 

彼得轻车熟路的来到1403室,然后扣响了门。

 

“哦,小蜘蛛,你来啦,辛苦辛苦。”开门的是克林特,韦德买的大部分pizza都被他吃了,因此他也自然而然的和彼得变得熟络了起来。“怎么又捂得这么严?不热吗?”说着,他便将彼得的帽子摘走了。

 

“啊,嗯,还好?”彼得有点没有反应过来。

 

“把帽子还给他,不然我立刻把你丢出去!”不知何时出现的韦德伸手狠狠拍了克林特的后背一下。

 

“好好,护花使者来了。”克林特朝彼得撇了一下嘴,然后将帽子还了回去,“我先进去了,等会儿见。”

 

在签收完之后,韦德把彼得推进了房间,同时又将他的外卖箱子拿走放在一旁。

 

“我的朋友们想见见你。”韦德这么向彼得说着。

 

接着,彼得就看到坐在客厅里的托尼·史塔克和史蒂夫·罗杰斯。不得不说,看到熟悉的人感觉真的不错,然而彼得还是克制住了打招呼的冲动。

 

“我想你一定知道他们,于是,自我介绍环节,略。赶紧继续下一个环节吧。”韦德催促的拍了拍手。

 

“我们从报告以及各种渠道已经或多或少的知道了你不少的信息,因此我们希望能和你更多的了解一下。”史蒂夫说。

 

“当然好了,先生。”彼得局促的回答,“但是,我之后还有很多的订单。”他扬了扬手里的单子,然后苦笑了一下。

 

“放心好了,你那一摞订单上的客户都是我,时间应该足够了。”托尼接过话,然后用一副我都懂的表情看了看彼得和一旁的韦德。

 

“好了,言归正传。”史蒂夫拿起一本资料翻看着。“以你的能力和责任感,我们想邀请你加入复仇者,虽然只是候补成员。”

 

“嘿!队长,你怎么不按剧本来呢?说好的正式成员呢?”

“当然愿意。”彼得拦下抗议的韦德,候补对他来说足够了,至少说明事情正慢慢的走向正轨。

 

“很好。那么,下一个问题。Who are you?”

“彼得·帕克,你也可以叫我蜘蛛侠。”


Fin

评论 ( 17 )
热度 ( 34 )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