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spideypool】CENTAURUS 【Star ι】

PS:没毒。

================


Star ι

 

不得不说,昨晚的情形着实吓坏了Wade,同时也把Peter吓得不清。

 

Peter对于昨晚的记忆只有被蜘蛛感应吵醒,以及小心翼翼的躲到角落,之后便仿佛被人按了停止一般,直到他早上发现手上的血以及Wade原本就破碎的皮肤上那些正在慢慢愈合的细小伤口。

 

整个早晨Wade的脸色都不怎么好看,所幸Abby要去参加学校的活动,因此Peter决定再和Wade谈一谈。

 

Wade正背对着Peter,毫无形象的陷坐在沙发里,浑身似乎还在散发着低气压。Peter的手捏紧了又松开,接着又深呼吸了几次。就在准备开口之前,Peter又转身去了厨房,等再回来的时候,他的手上已经拿了两杯冒着热气的热可可。在将杯子放到茶几上后,Peter最终把在心中预演了很多遍的话说了出来。

 

“抱歉。”

 

面对道歉,Wade并没有看向Peter,而是伸手摸索着有些烫手的杯壁,耸了耸肩。“如果你是说这些伤口,那样的话不需担心,别忘了我有自愈因子。但是,如果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变成这样,我想我的心情会好转一些。”说完,Wade抬头看了他一眼。

 

Peter有些紧张的坐在旁边的沙发上,接着摸了摸鼻子。

 

“你知道的,这更像是应激反应。”组织好语言后,Peter才开始说,“其实这么说也许并不一定准确。但是,你知道,这可能和我的,嗯,你是怎么说的来着?对,起源故事,就和那个有关。看样子,当初那只蜘蛛还把它额外的一些机能反应当赠品嵌合进了我的基因里。

 

“毕竟像我这样被变异蜘蛛咬过,最后还变异出蜘蛛能力的人很少见,再加上还,还怀孕。”不知为什么,Peter突然有点羞于说出这个词,在短暂结巴后,他还是说了出来。“所以,没有什么先前的病例来参考。因此,发生在我身上的一切反应都是初次出现的。”

 

“所以昨晚的能力失控也是第一次咯?”Wade一边摸索着新增的,但是正在愈合的伤口,一边看似不经意的瞄了Peter一眼。

 

Wade知道Peter不会轻易把过去告诉他,即使他旁敲侧击了很多次。所以,他决定刷刷花招,利用一下Peter的内疚心。显然,他刚刚的小动作很有效。因为Peter在咬着下唇犹豫了很久后,才叹着气垮下了肩膀。

 

“那并不是第一次,在Abby刚来到我身边的时候也发生过。我关于蜘蛛的那一部分出现了机能的失控,像昨晚那样的没法控制的倒刺,”Peter有些心虚的偷瞄了一眼Wade的伤口,“还有蜘蛛感应。它会响个不停,就好像我身边所有的人都是威胁一样。”

 

Peter捧起手里的杯子,然后抿了一口稍稍变凉的热可可。

 

“但我现在没有看到闪闪,呃,我是说,现在你的小伙伴可没响。”

 

“因为我的身体机能似乎只有昨天晚上出现了异常,所以现在它一点都没响。可能和心情有关?上一次我压力太大了。”

 

Peter手中的杯子早已变空,但他还贪恋杯壁上的余温而不愿放手的,低头把玩着杯子。

 

“就像刚刚说的,没有先例可以参考。而且,这一次和上次不同。”

 

说着Peter抬起头看着一直注视着他的Wade,然后朝他笑了一下。

 

“这一次不一样,这一次……”

“这一次我在。下一次,我也会在。以后的每一次,我都会在你身边。”

 

Wade伸手紧紧握住了Peter的手,同时抢过Peter的话继续说。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19 )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