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spideypool】Centaurus 【Star ζ】

口口声声嚷着写不下去了,还把一个脑洞掰扯成了两章……_(:з」∠)_


======

Star ζ

漆黑的房间,爆米花香甜的味道,开启的电视,气势磅礴的音乐,当然还有舒适的沙发和毯子,以及相互依偎在一起的人们。

 

这就是Peter家的电影之夜。

 

有时候他们会租一些新上映的电影,有时候则是一些看过不下八百遍的老片,或者直接租十多盘,接着再随手选一盘放进播放机里。

 

“重要的不是电影内容,而是和最爱的人一起度过的时间。”这就是Peter关于电影之夜的看法。尽管他不是沙发土豆一族,但是多年前他也曾在电视前花费过很多时间。不过这并没有给他造成什么影响,他的视力没有受到影响,他还看了很多杂七杂八的影视作品和新闻,虽然记住的不多,但给Wade补习已经足够了。

 

电影正进行到精彩的地方,男主角和赶来的一个男人打了起来。完全被电影吸引的Abby小声惊呼着扑进Peter的怀里,仅仅从Peter臂弯间的空隙中偷瞄着电视。而一旁的Wade也装模作样的尖叫着向Peter扑去,并趁机用一只手抱住了Abby。

 

然而,电话铃突然响了起来。

 

“Wade,去接电话。”Abby闷声闷气的指示着。

“但是伦家怕怕。”Wade可怜兮兮的嘟哝,同时眼泪也开始在眼眶里打转。

 

Peter好笑的看着两人,然后将手里装爆米花的盒子放在茶几上,在安抚的拍了拍Abby后,起身去安抚那个快化身成恐怖电影音效的电话。

 

当电影结束后,Peter才放下电话,然后无奈的向一脸好奇的Wade讲了电话内容。

 

“是JJJ。他要……”

 

“他要让你加班吗?!我不同意!”还没等Peter把话说完,Wade就打断了他。“Dr.Winnie说了,你需要休息!还要保证日常的营养,还有……”

 

“停!我话还没说完,Mompool。”眼看着Wade要搬出Dr.Winnie给的所有的注意事项之前,Peter赶紧打断了他。

 

“哦,你居然给我起外号,这可不好,这会把我的小公主教坏的。”说着Wade将Abby抱得更紧了一些。

 

Abby没有推开Wade,而是同样一脸担心的看着她的dad,虽然Peter从来没和她以及Wade提过那段时间,但是通过自己的幼年时期,Abby完全能想象得到Peter怀她的时候经历了什么。

 

“不是加班。”被两双相似的蓝眸担忧的看着,Peter无奈的耸了一下肩,“最近新来的摄影师总是抓拍不到Spider-man理想的照片,所以,JJJ想让我来完成这个工作。”

 

“你可以自拍几张。”Wade为自己的机智点了点头。

 

“那样可打发不了JJJ,我会像以前那样照一些相片交差的。”

“哦,我还是不同意!我看我还是去炸了你们报社好了。”说着Wade掏出了手机。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22 )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