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spideypool】Centaurus 【Star ε】

PS:没毒。


================

Star  ε


Peter从没想过这一天这么快就来了,那个曾经是他最黑暗的日子。

 

最开始的时候,他的食欲突然下降,面对Wade精心准备的一桌子大餐,他完全没有想吃的欲望。但是Peter并没有多想,毕竟Wade已经做了好多天相同的菜系了,仅仅是因为Abby的一句夸赞,然后Wade就像启动了无限循环键一样。Peter有一次还不得不临时邀请May姨来享用晚餐,不然他和Abby根本吃不完那么多食物。

 

当Peter偷偷找Abby商量要怎么和Wade说更换菜单的时候,Abby像个小大人一样叹了口气。

 

“Dad,我也不知道,看看Wade那张发着光的脸,我实在是不想让我的骑士伤心。虽然我也吃腻了。”

 

听到Abby的话,Peter无奈的捂住了自己的脸,Abby说的就是他想的,他也不想看到Wade沮丧的脸。这样看来,只能顺其自然的等Wade想换菜单了。

 

然而等待的时间并没有很长。在某天的晚餐时间,Peter看着眼前的食物,一种呕吐的欲望立刻袭来,然后他捂着嘴,快速的冲进了卫生间。留下面面相觑的Abby和Wade。

 

接着第二天,Wade就换了食谱。而Abby还小心翼翼的提醒Peter,他的演技有点不合适,尽管效果拔群。而Peter只能欲哭无泪的看着自己的女儿。

 

虽然方法,就像Abby说的那样,不合适,但效果真的不错。在接下来的几天,菜单的花样多了起来,同一种菜也不会连续出现三天以上。一切又恢复到从前的样子,虽然Peter还是有些食欲不振的感觉。

 

Peter会出去夜巡,那毕竟是他的责任,虽然每次的时间并不会很长,因为他也同样放心不下家里的两个。有些时候,Wade会和他一起出去,然后帮着Peter抓一两个倒霉的反派。

 

不过在解决菜单危机一个星期后的一天,Abby又去朋友家参加读书之夜的活动,并会在那边过夜,因此Peter也和Wade有了一次久违的夜巡约会。他们一同坐在某个古老建筑物外墙的平台上,一边看着下面街道上的车河,一边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我做饭的手艺真的下降了吗?”Wade突然问道。在今天,Peter又一次从饭桌上冲进了卫生间。

 

“嗯?不,没有,你做的很好,可能只是累坏了,你知道,这两天各种新闻很多。复仇者们又一次拯救了世界啦,JJJ的儿子又一次成功从太空归来啦,新的电影上映啦。”Peter掰着手指细数着最近完成的工作,末了耸了耸肩。“你知道的,哪里有新闻,哪里就有我。对了,咖啡呢?”

 

咖啡是他们夜巡时必不可少的慰问品。当Peter接过Wade递过来的标着‘My love’的纸杯,杯中散出的热量传到掌心,在抿了一口咖啡后,Peter皱起了眉。

 

“这是热可可,是不是店员搞错了?虽然我并不讨厌。”

 

“没有,我确实给你买的热可可。”Wade摇了摇头,然后有些迟疑的说着,“我觉得你现在不适合喝咖啡。”

 

“哈,少来,怎么可能不适合,哈哈……哈?不,不可能!”原本正大笑着,并准备嘲笑Wade一番的Peter似乎想到了什么般停了下来,他表情有点复杂的看着一脸严肃的Wade。

 

于是,第二天Wade就带着一脸抗拒的Peter去了Dr.Winnie的诊所,她在纽约开了一家小诊所,而Peter信任她,所以Wade也信任她。再加上Dr.Winnie了解Peter的情况,因此会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在做过一系列的检查后,结果也很快的出来了。

 

Peter紧张且不安的坐在认真的看着结果的Dr.Winnie面前,就像许多年前那样,不过这一次Wade就站在他身后,温柔的扶着他的肩膀,这给予了他最大的支持和安慰。没错,这一次有Wade在,想到这里,Peter将手搭在Wade的手上,不自觉的微笑了起来。

 

“所以呢?什么结果?”Wade有些着急的开口打破了沉静。

 

Dr.Winnie放下了报告单,然后看着他们。

 

“你想的没错。Peter确实怀孕了。”

 

TBC.

评论 ( 20 )
热度 ( 33 )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