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Peter的笔记本

我也不知道这是嘛玩意儿……

======


1、

“Peter宝贝!我们来做这个吧!”

 

Wade在大厦的顶部等到出现的Peter的后,立刻将手机伸到Peter的面前。

 

“Deadpool。”

“我们不是说好,只有两个人的时候,你要叫我Wade吗?”

 

Wade眨着眼睛提醒着满脸黑线的Peter,而对方只能退后一些,然后揉着眼睛无奈继续刚才的话。

 

“好吧,Wade。我的脸可不能看消息。”Peter眯着眼睛吐槽着,接着接过了手机,手机屏幕上是最近十分流行的情侣必做的一百件事的内容,在翻看了一会儿后他抬头看向Wade。

 

“所以?”

“我想和你做这些。”

“我拒绝。”

 

不过在Wade的软磨硬泡下,Peter最后还是勉强同意了,谁让他是好邻居Spiderman呢。

 

2、

Wade得到了一个原本属于Peter的笔记本,笔记本几乎是崭新的。而使用过的几页上面则是情侣必做的一百件事的清单,其中几条的后面标着日期以及一些简单的话语,就算Wade的记忆总是不断的出现问题,他也知道,这些日期是他们做完一件事情后的日子。

 

他从没想到,Peter会全部记下来。

 

例如这条。

 

  1. 一起唱首歌。   xx/xx/xx

       哦老天,Wade唱歌简直难听,我被他带跑好多次,不过我们还是唱的很开心。

 

虽然他们只完成了少数的几条,但是Wade知道Peter已经不会把这些都写完了,永远都不会了。

 

3、

“Wade!麻烦你解释一下,为什么我的笔记本会在你这里!”

Peter满脸通红的拿着那本他曾经小心藏起的笔记本大声的质问着努力的装无辜的Wade。

 

“我只是捡来的,我发誓!”

“真的?那请你回忆一下,在哪里捡来的?”

“你的房间里的书桌的抽屉里。”

 

节哀顺变,Mr. Wilson。

Fin

评论 ( 4 )
热度 ( 19 )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