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spideypool】Electrical Love

注:这是年年陨星本中的梗,我借来用了,哈哈哈,真实情况请期待正本!食用愉快!(名字是融赏赐的,切。)


↑授权在此!


=========================

在将所有仪器都准备妥当,Peter躺到了实验床上——一个冷冰冰的厚铁板。他想念那个人的胸膛,那里总是很暖,并且让他感到安心,但是那人现在却离他很远。他离开的时间很难捱,各种困难几欲将他压垮。但好在他还有Abby,这让他能分散一些注意力,而他的小天使此刻正安稳的睡在楼上的小床上,他十分肯定这点,所以才在这个时间来进行治疗。

 

这都是为了他们。

 

Peter想。

 

又固定了一遍身上的绷带,并将口塞含入口中。

 

口塞必不可少,我可没想好怎么和Abby解释她爸爸的牙齿为什么会碎掉。

 

Peter嘟哝着调整了一下口塞的位置,然后有些吃力的伸手按下了放在身侧的按钮。电流瞬间席卷了他全身。他的身体崩的紧紧的,尼龙纤维制成绷带勒入他的身体里,他的牙齿紧紧的咬着口塞,因痛苦引起的吼声被封在喉咙深处。

 

电流开启的时间只有五秒,这是为了保护他的脑子不会被烧掉。

 

随着电流的关闭,Peter也从极度痛苦中转入了精神恍惚的状态。

 

他眼睛无神的盯着仓库简陋的屋顶,意识却仿佛在一片迷雾中遨游,然后他看到了那个人笑的有些做作的脸,他说:“我叫Deadpool,你也可以叫我Wade,男孩儿,你的衣服山寨了我的哦。”那张脸从旁边飘了过去,随后又有一个穿着红黑紧身制服的人拿着墨西哥卷跑过来塞给他后也消失了。

 

Peter就这么傻笑着,看着这些人一个个的从迷雾中跑出,然后又消失。

 

之后他转身,再看到的景象却让他全身的血液都凝固了。

 

深蓝的海中,Wade痛苦的脸慢慢的溶解,然后又凝聚复原,他张大嘴喊着什么,但是Peter听不到。他向他伸出手,但是Peter却扑了个空。

 

一次又一次的扑向他,想把他从那里拉出来,但是却一次又一次的失败。Peter的动作也愈发的疯狂,他焦急不已,在Wade痛苦的身影前蹲下了身,他抱着头,泪水不住的流出来。

 

突然有不属于他的哭泣声穿过迷雾,由远及近的传入他的耳中。Peter愣了一两秒,然后反应过来,那是Abby。迷雾迅速散去,Peter意识清醒过来,他着急且吃力的去解禁锢身体的绷带。在他撑着身体准备离开实验床的时候,他的手一滑,身体重重的摔到了地上。按钮,电源线也被拖拽的掉了下来,接着砸到他的身上。

 

Peter一边嘶嘶的倒吸着凉气,一边检查是否受伤流血,这时他才发现自己真的哭了。

 

以前,Wade会帮他擦去泪痕;以前,Wade会轻声安慰他;以前……

 

Peter命令自己不再去想以前,他随手扯过一边的衣服,胡乱的擦了一把脸后,揉着自己的脸,然后深吸了一口气,用力的咧着嘴笑了一下,最后扶着实验床站了起来,步履蹒跚的走出仓库改成的治疗实验室,因虚弱而小声的说着Wade曾经用来安慰他的话。

 

“嘘嘘,Abby,baby,不哭。爸爸来了,我的小天使做恶梦了?没事,爸爸在。”


Fin。


评论
热度 ( 13 )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