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spideypool】Centaurus【Star γ】

继续给年年的陨星本造势

Star γ

 

“你确定?”

“当然。你看,我现在可是需要休息的。”

 

Wade一脸纠结的看着舒服的躺在床上的Peter,然后他又开口想找点其他借口。

 

“但是,我要准备晚餐。”

“我可以准备的,实在不行可以叫外卖。”

“可是……”

“你不想让Abby生气的,对吗?”

“我出门了……”

 

说实话,平时接Abby放学这件事都是Peter负责的,而Wade只需做好丰盛的晚餐等他们回来。但是由于今天下午甜蜜的床上酣战,Peter以需要休息为由把这件事推给了Wade。

 

在Wade穿戴好准备出门的时候,他被Peter拦了下来,接着Peter收走了他的口罩。

 

“你穿的太可疑了,我可不希望你走在街上的时候被警察带走。”

 

尽管Peter收走了Wade的口罩,但是他并没有反对Wade戴上棒球帽,也没有反对他穿上有大兜帽的卫衣。不过当Wade快到达学校的时候,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事先藏好的另一个口罩。他可不想给Abby造成什么负面影响,毕竟Abby嫌弃他的理由已经够多了,虽然Peter说过Abby从来没有真的嫌弃过他。

 

放学的钟声响起,背着书包走出来的Abby看到缩在角落的Wade愣在了原地。

 

哦,她要装作不认识你,然后离开了。

必须的。

 

Wade脑中的声音又开始喋喋不休的说起了风凉话,而Wade也只能无奈的面对这个即将发生的现实。正当他举起手有些窘迫的向Abby招手的时候,Abby气冲冲的大步向他走来。

 

哦哦,你的小公主生气了。

厌恶Wade的理由清单又要变长了。

 

“Wade!”走到Wade面前站定的Abby双手叉腰,仰头看着他,而Wade则像做错了事般缩了缩脖子。“你……天哪,你就不能蹲下来吗?这样说话脖子很不舒服的!”

 

闻言,Wade立刻单膝跪了下来。

 

老天,她长得可真像Peter。

 

还没等Wade感叹完,Abby就伸手将Wade的口罩扯了下来,然后她满意的看着一脸震惊的Wade点了点头。

 

“这样看着舒服多了,你没必要把自己捂得那么严实,而且我可不希望在回家的路上被警察拦下来,然后跟人家解释自己并没有被可疑人士绑架。你想把帽子摘下来吗?不?好吧,虽然有点不合规矩。”

 

Abby低头小声的嘟哝了一句,接着她把右手搭在贱贱的肩上。

 

“Wade Wilson。”

“是!”

 

突然被叫到名字,Wade立刻大声的回应着,这让原本还镇定的Abby立刻因为周围人的视线而红了脸,她结结巴巴的继续说。

 

“你,你愿意做我的,骑士吗?”

 

哦,她可真是个天使。

 

“喂,你说句话啊,这样子很尴尬的。”

 

Abby伸手在Wade的眼前晃了晃,然后难为情的低头用余光瞟着周围。

 

“哦,当然,当然,赴汤蹈火,在所不辞!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的!”

“好了啦,不要那么大声了!我们,快回家吧……”

 

面对兴奋不已的Wade,Abby低着头脸红红的拉扯着他的衣角。

 

“Wade。”

“什么,公主殿下?”

“我想吃冰激凌。”

“好!”

 

前一天晚上。

 

“爸爸。”

“怎么了?”

 

将Abby的被角掖好,并道过晚安准备关灯离开的Peter又走回Abby的床边。

 

“明天可以让Wade来接我吗?我想给他点惊喜。”

 

TBC.

 

 

 


评论 ( 4 )
热度 ( 25 )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