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spideypool】Centaurus【Star β】

Star β

 

“好吧,再见,Wade。”

 

在Peter的劝说下,Abby才有些不高兴的向一旁满脸期待的Wade道了别。

 

“晚点……见。”

 

Wade还没说完话,Abby就背上书包跑了出去。看着关上的门,Wade悻悻的放下了手。

 

“亲爱的,Abby还是不怎么喜欢我。”

 

“你知道的,校车快来了,如果她不抓紧点,是会迟到的。”

 

站在旁边的Peter努力的想着理由安慰着身边的爱人,他拉起Wade刚刚举着的手轻捏了一下。在Wade低头看他的时候,Peter抬头亲吻了他的嘴角。这招似乎很有效,因为Peter看到Wade松开了眉头。

 

“这边也要。”

 

Wade转身揽过Peter的细腰,闭着眼,噘起了嘴,然后他很快就得到了Peter的吻。

 

在Peter不去学校的午后,Wade总是喜欢抱着他窝在沙发上享受着暖暖的阳光。这天的午后,Wade又缠着Peter,让他讲Abby小时候的故事,因为他想更多的了解他的女儿。而Peter也知道的想法,所以从不曾拒绝Wade的请求。

 

“Abby并不是讨厌你,她只是还有点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感受,她还需要一些时间来处理你和他的关系。”

 

“当然,我相信,既然她没有在看到我的脸时呕吐,就一定还有希望。”

 

Wade趴在Peter的小腹上嘟哝,接着又将嘴唇贴在Peter的卫衣上吹着气,这惹得Peter笑个不停。当Wade终于胡闹够后,Peter已经笑得没有了力气。他瞄了一眼时钟,距离Abby放学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

 

“想继续早上的事情吗?”Peter捏了捏Wade的脸。

 

“想,当然!”

 

“抱我上楼吧。”Peter朝满脸放光的Wade伸出了手。

 

tbc.


烂……

评论
热度 ( 14 )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