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spideypool】Centaurus (STAR α)

star α


Peter的卧室里原本只有一个闹钟,但自从Wade搬到了他的床的另一侧后,闹钟也就理所应当的变成了两个。


早上,当夜晚留下的最后一颗星还在天边的时候,闹钟便以最低的声音响了起来,接着深陷在温暖被窝中的Peter就感到睡在旁边的Wade小心翼翼的动作,随后闹钟就停止了喧闹。


他迷迷糊糊的轻哼了一声,Wade立刻轻拍着他的背,并用略沙哑的声音哄着他,直到Peter的呼吸变的平稳且重新回到梦中后才蹑手蹑脚的离开。


闹钟再一次响的时候,Peter才睁开眼,旁边被设置好的小音箱开始播放轻柔的音乐。歌曲的列表每周都会变更一次,这周的主题是经典老歌,那些歌几乎和美国队长同岁,Peter已经为此嘲笑了Wade好多天。但是Wade并不介意,他说Peter才是队长式的人物,他愿意永远跟在他的左右。而容易脸红的Peter也懒得指出他偷换概念的行为。


当Peter穿过客厅,走向厨房的时候,他已经穿好衣服,并整理好自己了,清晨的阳光照的他又打了个哈欠。煎好的培根的香味早已钻进他的鼻子,鸡蛋躺在平底锅里发出嘶嘶的声音,烤面包机叮的一声将两面金黄的面包片弹了出来。


“早餐马上就好,baby boy。”Wade一边继续着手上的动作,一边说着,“等我把Abby的午饭准备好。”


Peter走到他背后,越过他的肩膀看了一眼。


“Wade,我不确定你准备的会适合Abby,”Peter提醒着,“我是说,这个年龄段的女孩是吃不了那么多的东西的。”


说完,Peter伸手去够放在一旁的咖啡机,但是被Wade按住了手。


“不不不,亲爱的,我们说好了,空腹不能喝咖啡。”Wade努力的忽视Peter的眼神,然后将午餐袋放好。“Abby需要补充营养,她简直太瘦了,我都不敢用力的抱抱她。”


“她本来也不让你抱。”Peter笑着。


“哦,我的心,亲爱的你看,它碎了。”


看着蹲在地上卖可怜的Wade,Peter也蹲在他面前拍拍他的头。而Wade的手则开始不安分的顺着Peter的后腰往下摸,而Peter有些重心不稳的跌在Wade的怀中。


“我脑袋里的伙伴提醒我,现在氛围正好。”


Wade小声说,接着准备亲吻眼前的爱人。


“Wade!”


楼上传来的喊声打破了两人之间一触即发的气氛,Wade和Peter互相看着对方一会儿后,Wade才一脸大事不好的表情缩了缩脖子。


他忘记叫Abby起床了。


TBC.

评论
热度 ( 15 )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