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死亡三十题相关】纹身【spideypool】

被最近的死亡三十题虐的死去活来的。。。。
不知道三十题里有木有这个题目。。。
估计不虐。。。
===========================

一切源于一个玩笑——那个臭名昭著的嘴贱雇佣兵送给了大家的友好邻居一枚戒指。

尽管这俩人是不是的被人们看到在一起行动,但是两人的关系却仅限于此。

可能是两人合的来吧。

这是包括复仇者在内的大多数人的看法。

然后有一天,在某个建筑的天台上。

“HEY,spideyboy,帮我拿住这个。”

“这是什么?别告诉我是炸弹。”虽然Peter有些犹豫,但是他的spidersence没有反应,便也接过了Wade手中的小盒子。

“OH!!我要去告诉所有人,spiderman接受我的求婚啦!”

说完,Wade便欢呼着跑远了。而Peter在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远处的红色小点微愣了几秒后,一声愤怒的吼声也响彻了纽约的上空。

“DEADPOOL——!”

之后不知道什么原因,Wade便消失不见了,而Peter却没有和任何人提过这次的恶作剧,也没有人看到Peter有戴过什么戒指。

几个月后,当Wade完成委托,并带着用世上最珍贵的钻石制成的戒指再次出现在纽约的时候,迎接他的只有spiderman的死讯,一张能清楚看到spiderman胸口上的小小的纹身——与所送的那枚不值钱的戒指一样的小小的纹身。

还有一句一个金发女孩转告他的话。

“我知道这只是一个恶作剧,但我还是愿意把它当真。”

评论 ( 10 )
热度 ( 21 )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