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Spideypool】BIG FAN part-1【AU】

这是一个开影院的贱贱和不景气演员小虫的AU文。。
原本短篇完结,结果我懒了,所以分开放。
填坑看心情,OOC注意。。。

=========

当分针又向前跳动了一格的时候,时针也来到了Ⅺ的标志处,现在距离灰姑娘魔法消失的时间只有一个小时了。早已被夜幕笼罩的城市没有丝毫要安静下来的意思,霓虹闪烁,吵闹不断。路上的行人无非两种,一种面带倦意,他们中多数是刚刚完成一天工作并继续睡眠的人;一种是满脸兴奋,正要开始夜生活的人。Peter Parker此时正行走在这两种有着鲜明对比色彩的人潮中。

Peter是一个小演员,即使出道极早也没能改变他不当红的事实。人们看到他的反应多数会是,“诶?你不是演那谁的那谁么!”但是,究竟是演哪谁的哪谁,他们却都说不清楚。

在一天的东奔西走后,Peter带着‘回家等消息吧’的结果往家走去。不比那些大明星,Peter的住所只是一间远离闹市区的小小的公寓。今天的碰壁让他心情郁闷的极点,他不想回到那个空无一人的空间,也不想跟梅婶诉说这些遭遇,那会让她担心的。于是,Peter决定稍微绕点远路,一来他可以沙一些时间,二来,这可以增加他的疲惫感,能使他回家后很快的进入睡眠。

他转身拐入一条满是小店的巷子中。由于没什么顾客,这里略微显得冷清,有些店铺已经关门打烊了。Peter不在意这些,他只是走走,看看,然后他来到了一家电影院的门口。没有宣传海报,没有滚动的屏幕,只有早已不亮的字样为CINEMA的霓虹灯在表示着他的身份。

该不会是那种成¥人午夜电影院吧?

Peter有些好奇的向里张望着,他没去过这些地方,要知道,他要到明年才年满18。

“干嘛只站在门口看啊?还有你那种表情!我这里可不是你想的那种午夜影院!”

一个声音从不大的前厅里传了出来,Peter像是个做坏事被抓到的孩子一样,他缩了缩脖子走向了前台。刚刚跟他说话的人正低着头忙着什么,头上的棒球帽遮住了他的脸,因此Peter看不清那人的长相。

“请问……”
“等一会儿。”那个人加快了手上的动作,然后直起身子递给他一张纸,“好了,你想看什么?”

之前在四处打量周围的Peter闻声转过了身,但是他立刻往后推了一步——他被那个工作人员满是疤痕的脸吓了一跳。

“Wow,你被吓到了,baby。放心,我可不是什么恐怖片的另一个主角。你可不能以貌取人,这会伤害到我脆弱的心的。”

那个人看到Peter的反应,毫不介意的说,而Peter也被他的话逗乐了,他接过节目单浏览着上面的电影名字。

“你可太幸运了,今晚你可以一人包场,想看什么都可以。虽然这里除了几个老主顾就没什么人来了,哈哈哈。”

Peter微笑着听着他的推销,继续看着单子。上面新片并不多,大部分都是一些经典老片。然后他的笑容凝固了,他看到单子最下面的最佳推荐一栏的电影名字后惊呆了。那是他演过的一部片子,但是那部片子却毫无名气,就连影片都没上映过。

工作人员显然注意到他的表情,然后开始大力的推荐。

“这可是个好片子!故事虽然不是很出彩,但是里面那个小演员可是演技超凡!这片子我可是费了很大功夫才弄到手的,我还收集了他其他的片子。我可是他的big fan!不过他最近可是不好过,试镜一直不成功,要我说,那些导演真是瞎了眼!”

原本正兴高采烈介绍着演员的工作人员转而开始愤愤不平的咒骂起了导演。

“你的口味还真奇怪啊。”Peter用半是自嘲的语气回应着他,“或许那些导演已经遇见如果采用他会让片子票房不好,毕竟他可不是什么当红的演员。”

“Hey!你说什么呢?不当红是那些人没眼光!怎么?你看不起不当红的演员吗?如果你再说下去的话,就出。。。”突然,那人像想到了什么般听了下来,他瞪大眼睛凑到了低着头的Peter的面前,他俯下身看了半天后,惊讶的叫了起来,“天!你就是Peter Parker!”

然后他从柜台后面走了出来,接着抓住有些惊慌失措的Peter的手摇晃了起来,“我是Wade Wilson!我是你的big fan!如你所见,我是这家影院的工作人员,这里只有我一个人,所以啦,我也是自己的上司。你能给我签个名吗?”

从没受过这种待遇的Peter被吓到了,他唯唯诺诺的应和着Wade,然后签了名,合了影。他在一瞬间真的有了种自己是明星的错觉。最后他没有看电影,而是带着一种梦幻的感觉回了家。

之后他很快睡着了,一夜无梦。

TBC

评论 ( 26 )
热度 ( 25 )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