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AU铁×人鱼盾】Hide And Seek【Part-3】

我已经……这尼玛都多少字了啊啊啊啊!!!!这尼玛拖拖拉拉的……这俩互动之后真心会超级少的感觉啊,之后似乎一下子就能完啊!!!_(:з」∠)_




【AU铁×人鱼盾】Hide And Seek【Part-3】

 

让飞机在沙滩上着陆可不是什么好主意,所以,Tony决定穿着他的铠甲开始自己的这次旅行。

 

下降的时候,脚底的推动器将下方柔软的沙地吹出了一个坑。由于Jarvis早已给出了正确的坐标,所以Tony很容易的就找到了那个海边房子。Tony环顾了四周之后发现,这里除了海便是沙地,以及不远处的棕榈树林,一派度假圣地的感觉。

 

在来的路上Jarvis还给了Tony额外的一条信息,这里是Howard常来的地方,在他还跟随Howard的时候,Howard就是在从这个海滩回去后对美人鱼这种神秘的童话生物开始疯狂的研究的。

 

“这里难道是个无人岛么?”Tony皱着眉嘟哝着。

 

“Sir,老爷在买下这栋别墅后没多久便将周围也买下了。所以这边大范围内都是私人海滩。”Jarvis在旁边提醒着。

 

“Wow,Jarvis你怎么从来都没和我说过,我继承了这么大一片地方啊。”

 

“我之前向您提供过一系列的清单,但是很显然你没有看到。”

 

对此,Tony不置可否的耸了耸肩。

 

“好了,Jarvis把我的铠甲卸下后送回大厦吧。”

 

“好的,Sir。通过我刚才的扫描,这里由于长时间的废弃,电力和水供应可能已经不能用了。或许您可以在之后把所需的物品列表传给我,我会尽快送来的。”管家在离开的时候贴心的提示着。

 

“什么?列表?不不,我想我可能会在晚些时候就回去的。你难道以为我真的会在这个地方度假么?”

 

当Jarvis带着铠甲飞走的时候,推进器再一次将沙子吹得到处都是,在沙尘降落后,Tony吐着口中的沙子并拨拉着头发。

 

好极了,早知道他就在房屋门口降落或者在进入房子后再让Jarvis离开了。

 

房屋临海而建,第一层,或许可以说是地下室,被建成一个洞窟的样子,海水通过洞窟不知流向了房屋的什么地方。这让房子看起来更像坐落在洞窟上一样。从洞窟周围开始,房屋都由铁栅栏围绕,但是锈迹斑斑的栅栏和铁门早已不能在保卫什么了。Tony仅是用指头轻轻一戳,铁门便吱纽吱纽的开了。穿过铁门,Tony又绕着房屋转了一圈,然后他来到了房屋的门口。在将钥匙插入钥匙孔,转动几下后,门开了。

 

屋中如Tony所想的一样,厚厚的一层尘土,东倒西歪的家具摆设,剥落的墙纸,可能因风暴而早已破碎的玻璃。在拨动了几下门旁的开关后,Tony也确定了这里的电力系统已经失效。好在现在还是白天,所以他并不需要灯光的辅助也能看清室内的布局。

 

进门便能看到的大厅,穿过大厅正对门口的楼梯直通二楼,以及各个房间。

 

Tony将一层的各个门都过了一遍,很显然这里没有什么特殊的,可能那些笔记真的是父亲的失心疯,至于那张照片,年代久远,再加上画面模糊,所以Jarvis可能判断错误也说不定。在从厨房里出来后,Tony准备再去楼上看看。然而在他准备绕到楼梯正面的时候,他似乎闻到了一股海水的味道,这本来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因为这里本来就是海边。但是奇怪的是,Tony分明觉得这个味道是从楼梯侧面散发出来的。

 

在仔细的查找了许久后,Tony发现了一处有些脱落的墙纸如被风吹动般抖动着,事实上,他也能感觉到那里有风。在那周围寻找一番后,他发现了一扇不起眼的小门。将门打开后,一个地道展现在Tony眼前,下面漆黑一片,幸运的是,Tony随身带了一个小的手电筒。

 

走过长长的楼梯后,Tony来到了一个房间。这里依旧没有灯光的照明,凭借着手电筒微弱的灯光,Tony发现,这里被放置了一个大型的充满海水的玻璃柜,里面不时有被灯光惊吓到的小鱼游过。

 

这激起了Tony的好奇心,他越来越想搞清楚父亲为什么要在这里建这个东西。反正他不想回去工作,就在这里消磨一下时光似乎也不错。

 

首先他要修复一下这里的电力。

 

“Jarvis。”

 

“Sir,你要回来了么?”

 

“不,我需要一套工具,还有……”Tony转身用手电筒照了一下玻璃柜。

 

“Sir,发生了什么吗?”由于Tony突然停了下来,Jarvis有些担心的问到。

 

“我似乎觉得有什么人……或许是海豚?”在照了半天也没发现什么异常后,Tony转过了身,“不,可能是我的错觉吧。哦,对了,我说到哪里了?”

 

Tony一边向管家提供着所需的物品,一边沿着楼梯向大厅走去,毕竟这里黑咕隆咚的什么都做不了不是么?

 

但是他没有看到,当他走上黑乎乎的走道后,有个身影从玻璃柜中的巨大岩石后缓缓地游了出来……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