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Spideypool】床上战争 PART.2

这里有个男友力爆表的贱贱,你怕不怕!恩?!怕不怕?!!

_(:з」∠)_OOC的我……绝对是被Spideypool年刊影响了……

请来拯救只会傻渣白的我吧……好想写的酷酷的啊……


=========================

PART.2  和平期


雇佣兵是一个很辛苦的差事,尤其是像Wade Wilson  A.K.A. Deadpool这样已经把这行做精的人来说,他完全不比超级英雄们轻松。他曾经,并且现在也时不时的想加入那些英雄中去,但是那些条条框框却一次又一次将Wade拒之门外。


再又一次被英雄们否认后,Wade看着眼前的人耸了耸肩。


“安啦,不被承认不代表我就是个坏人。嘿,小东西,别以为你戴着面罩我就不知道你现在快哭出来了。”


“我没有!”


嗯,元气满满的样子,和以前一样。


确认了Peter心情开始好转后,Wade便又开始了他的日常骚扰大业。


=====

在离开将近一个月后,Wade完成了手头上的委托回到了纽约。


自从和Peter交往后,他便很少接一些以杀戮为目的的委托了,至少不在Peter看得到的地方。所以,他有时会走得远远的去完成任务。


从一栋房屋的顶部悄无声息的跳到另一栋的顶部,然后从自己熟悉的屋顶翻窗进入半开窗户的房间,这些对Wade来说易如反掌。


借着微弱的月光,Wade看到了自己那可爱男友的侧脸。此刻,对方正背对着他侧躺在那里,身上的薄被也因他规律的呼吸而上下轻轻的起伏着。


哦,他睡得可真香。


Wade看着Peter的睡脸在心里想着。有那么一段时间,Peter总是会在半夜被噩梦惊醒,所以那时他每晚都会在那里,以确保Peter在需要被安慰的时候自己恰巧在那里。


擦,我真他妈是世上最好的男友了~


他喜滋滋的在心里花痴了一下自己,然后在一次哈欠后,Wade决定要好好睡一觉,而不是继续胡思幻想了。那个该死的任务让他已经很久没有充足的睡眠了。


在轻车熟路,摸摸索索的脱掉自己身上那已经脏兮兮的红黑制服后,Peter一直要求他睡觉换衣服,他掀起了被子的一角,然后钻了进去。为了不打扰年轻小英雄的睡眠,Wade尽可能让自己的动作幅度减到了最小。因此,他也没有伸手去抱抱那个朝思暮想的人,他真的是满脑子都是Peter哦。


然而,即使动作如此的微乎其微,似乎还是打扰到了睡梦中的Peter。他有些不耐烦的嘟哝了一句,然后翻了个身朝向了屏住呼吸停下一切动作的Wade。不过,Peter似乎还在睡,他的眼睛并没有睁开。他皱着眉,蹭到了Wade的怀中。在迷迷糊糊的调整了一个舒服的位置后,他紧皱眉头也渐渐舒展开来。


“……Wade……”


看着怀中呓语的人,Wade低头亲吻了他的头顶与额头。


“我回来了。”


彼此熟悉的体温与心跳,让两人的梦乡变得更加甜美起来。

 

TBC.

评论
热度 ( 28 )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