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Spideypool】床上战争 PART.1

群里某天聊天提到的,太萌了就整理了一下wwww

顺便,请来拯救一下只会傻甜渣白的我吧……_(:з」∠)_

Pooly是问过群里妹纸们的wwww


==============

PART.1  战前与战时


Peter和Wade开始交往已经很久了,不过他们之间的约会却少的可怜。最大的原因大概在于两人都是大忙人,前者是大家的好邻居Spiderman,后者则是个有钱就干活的嘴贱的雇佣兵Deadpool。从这两位特殊的身份就能看出来,他们的生活中充满了冒险,不仅见面时间少,就连约会也会被频频打断。尽管这个约会充其量只能算是某个人的骚扰行为,尽管被骚扰的人每次对此都表现的有些不屑甚至面露嫌弃,不过整个过程他们还是各自乐在其中的。


以上均是废话,鉴于作者的话唠水平已经因为贱贱提升了好几个阶段,所以这个背景我必须得说一下,不然我难受。


他们在白天的相处中会打来打去,多数情况下是Spidey揍Pooly,就是贱贱。即使在晚上,甚至睡觉前及睡觉时他们也会争个不停。


“Hey!松手!把被子分我点!以及,滚过去一点,混蛋,你一个人占了两个人的位置!老天,我明天还要上学呢!”


Peter扯住薄薄的被子使劲往自己这边拽,同时脚上也用力将横跨整张一点五人床的家伙往边上踹去。


“我不介意你睡我身上~这样我们就能共享一张床和被子了~不过说实话,你这床和被子都好小,真的不要我帮你换么?”


Wade眨着他无辜的眼睛看着面前已经要暴怒的青年,同时青年因为顾及到楼下的婶婶不得不压低声音抗议着。


“不!不用你费心!你只要回你自己的家去就行了,在你来之前这里这张床和被子对我来说绰绰有余,自从你来了之后一切都糟糕到不行!”


没错,自从他们开始交往后,Wade就会时不时的跑来Peter这边借宿,理由也从最初的‘我忘记家在哪里了,你知道的,都是自愈因子搞的鬼。可怜可怜我吧~’到后来的‘今天煎饼味道不对,我想和你困觉。’这样毫无逻辑的借口。于是,当Peter突然醒悟过来的时候,Wade已经很自然的把Peter的房间当做了他们俩的卧室了。所以,每天晚上的床上战争都会开始,而今晚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战争了。


“其实也没那么糟糕不是吗?而且我知道你的糟糕啦,讨厌啦,都是喜欢我的一种语言表达方式,或许可以称作Spider语法?”


“你的脑子坏掉了吧?哦,我忘记它早就坏了。这根本不是喜欢的意思!”


抢夺地盘和被子的Peter听到对方的言论愣了愣,接着开始反驳。而Wade趁着对方掉线的空隙,将他扯入自己的怀中,然后紧紧抱住那具瘦瘦的身体。


“哦,Sweet  candy,你真应该看看你睡觉的样子,还有你刚睡醒的样子。”Wade一手揽住Peter的腰,另一只手的掌部抚慰着Peter的背。“哦哦,还有前段时间,你做噩梦醒来的时候,抱着我都不放手,你可别说你忘记了,那时真让人心疼哟。还有前天,你紧紧的抱着我说什么都不让我从你体内抽出……”

“啪!”

“啊!哦,这一下可真疼。”


未等Wade把话说完,他就已经遭受到怀中人重重的一击。


“闭上你的嘴!然后回家去!最后,把被子还给我!”


Peter拉扯着被子,若不是夜色的掩饰,恐怕Wade就会看到他脸上不正常的红色了。就在可怜的被子将要遭受分shi的下场时,传来了一阵敲门声。


“Petey?你还没睡么?”


是楼下的梅婶,她一定是听到了动静,然后来查看是否出了什么事的。


“呃,我只是……只是突然想到了一道题的答案,是的,所以我要赶紧把这个写下来,不然我明天会忘记的。”


Peter慌忙的编织着诡异的理由。


“真的是这样吗?你最近总是很晚不睡,需要聊一聊什么的么?”


梅婶语气中的担忧并没有因为门板的遮挡而减弱。


“哦,不!”Peter吓了一跳,接着赶紧谢绝了婶婶的好意,“我没事的,我已经准备睡了,最近有点热,所以,你知道的,我,什么都没穿。”


“什么都没穿?”


Wade一脸玩味的重复着Peter最后的几个字,两人的默契度让Peter从他的语气与眼神中立刻明白了他在想什么。‘我可不介意再闹出更大的动静,然后让你的婶婶认识我。’


好在一阵沉静之后,门口的人轻笑了起来。


“好吧,早点休息,大男孩。”


随后便传来渐渐离开的脚步声。


危机过去后,Peter松了口气,接着用可以杀人的眼神死死盯着摊手摊脚躺在那里一副正面上我的人。


“休战!睡觉!”


说完,他便把自己重重的砸在肉垫的身上,而肉垫却毫不在意的揉了揉他微卷的棕色头发。


“晚安,baby boy。”


在Wade即将进入梦乡的时候,一阵微风在拂动窗帘后,将一句低语送到了他的耳边。


“晚安,Wade……”

 

TBC

评论
热度 ( 40 )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