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spideypool】死侍的心路旅程【抽风】

官方的糖太好吃了!!!


===========

Deadpool知道,自己是个漫画里的人物,除了在那边干出点什么事让编剧们有题材可画外,在没有他出场的时候,他则会时不时的去编剧部转转,他认识那里的编剧和画师。他会翻看最新的样刊,当然,他不会特意的去让编剧改一些自己出糗的画面,他可是个很讲道理的人,不过,他会亲切的给相关的编剧或者画师送上一份不那么亲切的礼物来表达他的‘谢意’。

不同于其他和自己同公司的英雄,主要是他们没意识到自己是属于那边的,Deadpool每年的读者来信都是自己回答的。每年的新年他都会收到大量的明信片,但是这一年,Deadpool可不想要这些载着新年祝福的卡片了。

因为这一年,他收到了很多印着自己和一个身穿红蓝制服的人的卡片。他认得那家伙,是同公司的一个英雄。很多卡片上的两人动作很是暧昧,甚至有些还是两人亲吻的画面。

呕!他可是Deadpool!虽然有时候确实不靠谱,但是他才不是GAY!他喜欢的是妹子,胸大腰细颜貌美的妹子,才不是那个瘦瘦弱弱看上去是小孩子的家伙呢!

编剧在Deadpool抓狂前,一边嘟哝着‘这些可是读者的心意’,一边迅速的把明信片挪走了。

“别再给我寄什么,呃,”Deadpool眯着眼想了一下频繁出现在卡片上的名字,直到旁边的编剧小声的提醒了一句,“对,Spideypool的明信片了!我甚至都没和那个家伙说过几句话啊!最重要的是,我是直的!”

“哦,这我们可没办法啊,你得和读者说。”忙着排版的小编辑推了推眼镜。

“我一定要告诉他们,下次给我寄妹子的,而不是那个。。。嗯。。。Bugman的。”

“是Spiderman。”

Deadpool决定送他一份不那么亲切的礼物。

为了了解一下这个和自己配对的家伙,Deadpool开始慢慢的接近他,然后果不其然的发现对方确实是个小鬼。

热心善良,乐于助人,嚷嚷着不让自己杀人等等等等,只要你能想到的任何和英雄有关的词汇,套在他身上都合适。而且,那家伙居然有双褐色的,像小狗般大眼睛,还有比Steve Rorges还要挺翘的屁股,以及那个细腰。来一发似乎不错?

Oh!Shit!为什么他会想到这些,为什么他想想都能硬起来啊!

然而在纠结了十分钟后,Deadpool欣然接受了自己喜欢上Spiderman的事实。

于是,没多久后,Deadpool开始要求编剧们加多自己和Spiderman的情节。他甚至还翻出了所有收到的Spideypool的明信片,然后乐颠颠拿去给那个青少年看。

“走开!!我说过我不看的!!!你是哪个字听不懂啊!!!”
“走开和不看?别这样,baby boy。大家都喜欢我们在一起的,咱俩可是得到了很大的支持率啊!所以快来嫁给我吧,那群编剧阿宅们可是也很乐意画咱俩的故事啊。”
“不要!”

评论 ( 7 )
热度 ( 28 )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