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Spideypool】Bug

光盘战争相关衍生……_(:з」∠)_

超级渣,超级渣,超级渣,OOC……两人独处的话肯定会布满马赛克的~www


==========


当Spiderman把手里的几张光盘全部都交给那五个孩子后,他觉得自己最主要的任务算是完成了。接下来他准备安心的做做后援什么的了,比如帮着打扫打扫战场,或者他们酣战的时候给地方一些精神伤害。


不过,Nick Fury却没打算让他如愿。在一次战斗后,他把Spiderman召回神盾局,接着给他植入了代码。


“这是为了防止Iron Man他们在超过三分钟后的一个应急措施。你的力量要比那些孩子们强,所以你可以和你的搭档一起应付到增援到达。虽然你也是Hero,但是两个也总比一个要来的好。”


然后,他递给了已经满脸不乐意的Spiderman一个深红色的光盘。而Spiderman在看清上面的Deadpool的标志后,就恨不得立刻把光盘丢出去了。


“Hey!为什么要给我这个!我是说,不是应该还有很多其他的英雄类型可选的吗?”


“我们可不想让这个家伙落入敌人的手里,也不想他和其他人搭档的时候把己方的搭档砍了。”


最后Spiderman不得不在Fury一脸‘如果你不答应,我之后就让Tony把你踢出复仇者’的表情中妥协了下来。


因为之前参与过光盘的研发,所以Peter把手中的光盘做了一些改动,也就是说,如果他没有按下光盘上的一个按钮的话,里面的雇佣兵的全息投影是出不来的。


因此之后的几天相安无事。


但是某一天,当先锋们的时间一个个的都耗尽,而敌方的力量还很强大的时候,Spiderman不得不丢出手中Deadpool的光盘,希望不出差错的击退敌人,或者至少撑到后援赶来。


所幸的是,Deadpool在战斗中很长脸,除了一些甜言蜜语和小小的调戏外,他还是很听Spiderman的话的。


“Baby boy,我们赢了哟,不来给我一些奖励吗?”


看着地上横七竖八躺倒的敌人,Deadpool把手中的刀放回背后,然后转向那个穿着红蓝制服的年轻英雄说。


“不,没有,别想。我得回去和他们会和,我可不想和你就这样在这里独处。而且,你的时间也快到了。”


“时间?什么?嘿!为什么我开始闪闪发光了!我要升天了么?不!我还没有和你温存啊!!不要啊啊啊啊!!!”


身体开始变为电子流的Deadpool一边大喊着,一边伸手企图抓住抱臂站在旁边的Spiderman。当他碰到Spiderman的时候,一阵强光闪过,接着两人全部消失了,只留下那个深红色三角形的光盘。


与此同时,会议室中。


“什么?你给Spiderman植入了代码?!还把Deadpool的光盘给了他?你怎么可以这样做!”


Tony看着屏幕上那个独眼的局长大声地质问着,如果他现在有实体,他绝对会冲过去揍那个家伙一顿的。


“别忘了,是你没有提前说明Spiderman也在光盘计划的候补者中。所以这次的意外中也有你的责任。我已经派Clint特工把那张光盘送过去了。”


话音刚落,会议室的自动感应门便向左右滑去,Clint手里拿着光盘走了进来。


“接好你的Bug Man。”


“Clint,这个笑话可不好笑。”


看到脸色不对的Tony,一旁的Capt指责了一句。


“哦,真是夫夫……”


Clint揉着鼻子耸了一下肩。


“那是当然!”


原本还有些暴躁的Tony在听到这句嘟哝后居然又骄傲的昂起了头,但是在接到Capt的一记眼刀后,他掩饰性的轻咳了一下,接着转向被放在面前的光盘。


“好吧,让我们来看一下这边。嗯?看样子Spider还自己加了个控制开关?”


在啧啧称赞了一番后,Tony按下了那个按钮。所有人立刻被眼前的情景惊讶的说不出话来,而在场还没反应过来的孩子们已经被尽责的Jarvis眼疾手快的隔离在一个个小空间里。


“怎么回事?”


Akira拍着空间的薄壁冲外喊着。


“呃,等会儿我会解释的。”


薄壁上,Tony的脸出现一瞬后立刻消失了。


有人已经再次按下光盘的控制按钮,所有人都决定,敌人什么的先放一放,他们得立刻把Spiderman从光盘里释放出来。


与此同时,在光盘里。


“Guys!救命!!”

“My,my~Boy~我们继续~嗯?你怎么有点软了?让英明神武伟大的Wade Wilson,A.K.A Deadpool来帮你恢复一下吧?”

“不!!走开!!!!”


End


评论 ( 22 )
热度 ( 19 )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