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铁盾】13.一方卧病在床

同居三十题


13.一方卧病在床



复仇者大厦中的作息时间一般是这样的。


12:00 Steve已经进入睡眠状态。


2:00 复仇者们陆续进入睡眠状态。


6:00 Tony进入睡眠状态。


7:00 Steve清醒,并准备开始一天的活动。


8:00 复仇者们清醒。


Tony起床的时间并不确定,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都会成为他起床的契机,比如反派的日常活动以及Stark工业的各种需要处理的事宜。


现在,被万人瞩目的钢铁侠正躺在他的king size的大床上。


Jarvis给的结论是长期的作息不规律引起的睡眠不足以及发烧。


“你会在这里陪着我的,对吧?亲爱的。”


“不……我得去……”


“哦,别这样。”看到Steve有拒绝的意思,Tony赶紧拉住了Steve的手,然后眨动着他的眼睛,这样能让他看起来更可怜一些。“我不喜欢一个人,尤其是我生病的时候。你知道的,在我小的时候,每当我生病的时候我的父亲都不在我身边,他一直在找你……”


事实证明,这个作战计划很成功。


于是,整整一天,Tony都在接受着Steve的各种服务,从递水到递毛巾。每次Steve觉得Tony在耍诈时,Tony都会迅速让眼睛变得湿润起来,接着一遍遍的讲述幼时没人照顾的悲惨经历。而每次,Steve最终都会妥协下来。


“给我一个安慰的吻吧?”


“这……”


“来吧,这样我说不定能更快的康复起来。我康复了就不用再麻烦你了。”


叹了口气后,Steve走至床边然后俯下身去。然而,他还未碰到Tony的唇,就感到一阵旋转。然后,他就躺在了那张床上,上面是一脸坏笑的Tony。


“你做什……”


“你知道吗?我现在不想只要吻了,我还想要一些其他的。”


“你现在还病着……”


话说到一半的Steve突然发现,Tony现在的手劲根本不像病人该有的虚软。


“是啊,所以,你应该帮着我做做运动?这样对痊愈很有帮助~”


Steve后来偶尔得知,Tony生病的时候Jarvis总是会照顾他,而Howard有时也会抽空来看他,尽管时间不会很长。


当然,这些是后话了。


End

评论 ( 6 )
热度 ( 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