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哈蛋】Go,My Hero,Go

【哈蛋】Go,my hero,go

 

来吧!司蓝太太!拔刀吧!!!


===== 

Harry举着枪的手在微微颤抖,从眼镜上搭载的通讯系统里传来Merlin的声音。

 

“Harry,我知道这很困难,但是请不要忘记Kingsman所教过的,你得完成这个任务。”

 

不不不,一定是哪里出问题了,不然,为什么本应在总部接受治疗的Eggsy会跪在自己的枪口前?

 

这是梦吗?是幻觉吗?就像那些蝴蝶一样的幻觉?

 

闭上眼睛,Harry极力的想将脑中的一切画面和声音排除。

 

“这是Eggsy最后的意愿,并且这是最后一项测试,只要通过测试,我们就可以摧毁这次的灾难了!Harry!”

 

不行,我做不到。

 

“开枪啊!你这个懦夫!你究竟在怕什么?如果给我松绑,我保证一定会让你后悔没开枪的!”

 

听到咒骂声,Harry睁开了眼睛,他正对上自己最为喜爱的那双永远神气活现的翠绿色眼睛。眼前男孩的倔强的脸上沾着xue污,但他仍能看到男孩眼中的爱慕和催促。

 

别了,我的爱人。

 

随着枪响,他的蝴蝶男孩就那么飞走了。

 

此次任务的头领从旁边的观察室一边拍着手,一边走了进来。

 

“精彩的射击,不过,我似乎看到你的手抖了那么一下。”

 

“没错,但也只能说明这把枪的重量并不适合于我,希望你们能给我换个好点的装备。”Harry面无表情的说。

 

“是吗?”

 

头领接过Harry手中的枪,并仔细打量了一番,紧接着又朝倒在地上的Eggsy补了两枪。在注意到Harry有些惊讶的表情后,头领笑着耸了耸肩,然后轻描淡写的解释了起来。

 

“安全措施。那么,Hart特工。”他丢掉枪,然后拍了拍Harry的肩,“你已经得到了我的信任,现在,欢迎你的加入。”

 

当脆弱的世界再一次被拯救后,Harry看到了一条来自Eggsy的未被提醒的语音信息,它就那么静静的躺在电邮的最后一栏。他颤抖的点开信息,对方有些疲累的,但努力用装作充满活力的声音立刻响起。

 

“Go,my hero,go!Go to save the world!”

 

End

 

写在最后的设定,Eggsy身患重病,虽然在积极治疗,但效果甚微。Harry在这个期间被派入一个组织卧、、、底,但对方警惕性很高,因此他一直没被信任。然后为了突破这个困局,Eggsy就主动申请要加入这次任务,Eggsy就被作为Harry恋人的身份送入了组织,然后就被用于忠诚测试里了。

 


评论 ( 28 )
热度 ( 55 )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