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哈蛋】Later

【哈蛋】Later

*设定……就接之前的几篇。这个系列大概就完了,我实在是憋不出来了…… 


REUNION

 

今天是Margaret的生日。

 

生日蛋糕以及其他甜点是她的父亲专程从Patisserie Valerie预订的,派对的布置由Roxy全权负责,Merlin为她设计了最梦幻的视觉特效。还有礼物,当然了,它们来自Kingsman的骑士,Margaret的朋友,以及她的父亲。

 

一切都和一年前的一样,只是她的爸爸没有出席她的生日派对,但她得到了父亲有增无减的爱。

 

在睡前,Margaret借着父亲亲吻她额头的机会搂住了父亲的脖子,并对他耳语着什么。

 

Harry扬了扬眉,然后他温柔的笑着,并佯装惊讶的问:“Margaret,亲爱的,你难道不知道愿望说出来就不会实现了吗?”

 

“我当然知道,所以我才悄悄告诉您的,”Margaret拉过被子盖住了鼻子,这让她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只要您不说,就不会有第二个人知道。但是有人听到也没关系,因为他已经不会回来了,对吗?”

 

看着Margaret已经蓄满泪水的翠绿色眼睛,Harry叹了口气,并轻抚着女儿的头。

 

“我也很想他,亲爱的。”他答非所问的回答到。

 

在给予Margaret又一个晚安吻后,Harry走至房间门口,并替她关上了灯,然而Harry却迟迟没有关门。

 

“父亲?”Margaret有点困惑的轻声呼唤她的父亲。

 

“亲爱的,我想,上帝一定听到你的愿望了,晚安。”

 

 

在准备关上Margaret房间门的时候,Harry听到了从自己卧室传来的轻微声响,多年特工经验让他立刻进入了警惕状态,他用最快的速度预判着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事以及要采用什么样的应对措施。但是若隐若现的信息素味道让他立刻放松了警惕。

 

“亲爱的,我想,上帝一定听到你的愿望了,晚安。”

 

说完他关上了门,并以最快的速度来到卧室。

 

然后,果不其然看到了那个人。

 

而穿着病号服的对方挠了挠头后,笑着向Harry打了声招呼。

 

“我回来了。”

 

“Eggsy,我想我不得不提醒你,你本可以从正门进来的。”Harry极力的使自己保持着冷静,同时用最为温柔的声音提醒着Eggsy。

 

Eggsy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然后小声说:“其实我是从医疗中心偷偷跑回来的,因为Merlin总是以我的伤还没养好为由而退后我的出院时间。”

 

还没关好的窗户,病号服,手上还在隐隐渗血的针眼,依旧浓郁的消毒水的味道…

 

通过这些东西,Harry从见到Eggsy没多久便知道他是从治疗过程中偷跑出来的。

 

Harry敲了敲镜框。

 

“谢谢你,Merlin。”

“不用谢,Harry。”

 

“嘿!你怎么可以这样!我可是被他‘监禁’了好久!”原本打算打小报告的Eggsy不满的抱怨着。

 

“Merlin只是在完成他的工作,而且我想,今晚一定是Merlin故意让你偷跑的,不然你觉得你能从Merlin眼睛底下逃走吗?现在,”Harry摘下了他的眼镜,然后说,“想要一个拥抱吗?”

 

“当然他妈的想了,Harry。”

 

Eggsy说着向他张开了双臂。

 

第二天的早餐时间,邻居听到了从Hart家传来的独属于小女孩兴奋的尖叫声。

 

 

NAME

 

两年后,Harry和Eggsy又迎来了他们第二个孩子,Eggsy坚持要用Bert来命名他们的孩子。

 

“但是Eggsy,这可是我们的小女儿。”

 

“但这个名字是你之前取的。”Eggsy用他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他的丈夫说。

 

最后他们给这第二个孩子取名为Bertha。

 

当然,以上这些都是后话了。

 

“所以,我的代号被其他人取代了?”

 

得知Galahad这个代号已被让位给其他人后,Eggsy震惊的说不出话,尽管他知道这是必然会发生的情况,谁让他之前状态都是死亡呢,但是他还是有些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如果自己能早些出院的话,但是Merlin也是出于对自己健康的考虑……

 

Harry一脸玩味的欣赏着怀中Eggsy五颜六色不停变化的脸,最后,他才缓缓开口。

 

“虽然Galahad这个代号被其他人继承了,但好消息是,我们还有一个目前无人继承的代号——Guinevere。”

 

Roxy:“除非我眼瞎,否则我才不会和Eggsy发展出什么jian、、、情的。”

Harry:“放心,即使你眼瞎了,我也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

Eggsy:“哦,Harry~❤”

Merlin:“你们简直是够了!”

 

THEY

 

Kingsman总部会议室,例行会议。

 

主座上的Arthur正听着Merlin关于工作上的汇报,位于他对面的第二主座上Guinevere也少有的专心看着手头的文件。而位于其他座位上的骑士则低头不语。

 

原因无他。

 

Arthur的指甲被染成了鲜艳的红色,而Guinevere的则被染成了十分少女的粉色。

 

上周这两人的手巾袋上别着十分可爱的纸花,上上周这两人的眼镜腿上粘着小小的蝴蝶结……

 

“那么,各位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会议结尾时,Harry问到。

 

“有。”Roxy说,“请,不要再那么宠溺孩子了。”

 

 



评论 ( 18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