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哈蛋】They(接Name、Reunion)

【哈蛋】They

 

*这是一个比正文(?)还长的后续

*不管你们想不想看,我都码出来了

*设定接NameReunion←点链接,如果确定想看的话

 

Margaret的爸爸经常出差,但是从没有一次像这次。之前,她的爸爸会在出差途中给她打电话,与她道晚安,但是这次却有三个月没有和她联系了。

 

尽管她的爸爸跟她说过,他是萨维尔街上一家西装定制店的裁缝,但是小姑娘知道,没有哪个裁缝总是伤痕累累的。所以,当她一次次询问爸爸后,她又得到了一个让当时还幼小的她惊喜不已的答案。

 

“亲爱的,”她的爸爸单膝跪于她面前,并用与她一样的翠绿色眼睛直视着她的说,“我其实是一个背地里拯救世界的超人,对,就是电影里的那种,裁缝只是我的幌子。那么,”看到她明亮起来的双眸,她的爸爸继续说,“我有个任务要交给你,好吗?这是我们两人间的秘密,你愿意替我保守吗?”

 

当Margaret快速的点头时,她的爸爸笑着揉了揉她的头,并在整理好衣装后开门“拯救世界”去了。

 

然而没过多久,Margaret便知道这是个谎言,不过聪明乖巧的她并没有戳穿爸爸的骗局,而是在爸爸出差归来前准备好医药箱。她依旧不知道爸爸的工作是什么,只知道那是一份很危险的工作。

 

她几乎什么都知道,她知道爸爸是比较少见的Omega,但是她并不知道理应是自己另一个爸爸的Alpha是谁。她曾在睡前询问过爸爸,但是当她看到爸爸眼中一闪而过的悲伤时,她便决定立刻装睡来结束这场谈话,即使之后她的爸爸想再次继续这个话题,Margaret都会选择岔开话题,她不想让爸爸谈起悲伤的事。并且,不知道又如何呢,她有一个出色的爸爸,她知道未曾谋面的爸爸一定也很爱他们——从她的姓氏Hart上就能看出来,谁会用一个仇人的姓氏给孩子命名呢——她觉得知道这些就足够了。

 

三个月前,爸爸少有的好友Roxy来Michelle祖母家看望过她(爸爸出差时,她都会待在祖母家),尽管得到了她的爸爸还在出差中这样的答案,但是敏锐的Margaret知道,她的爸爸一定出了什么事。

 

她装作没事的送走了Roxy,并在之后的三个月里穿着爸爸买给她的大一号运动衣在街头故作叛逆的到处闲逛。天都知道,爸爸不怎么喜欢她穿这身衣服,但又拗不过她,因此只能妥协买一身大一号的衣服,以此来安抚她。

 

她总是趁Michelle祖母不注意的时候跑出去,为此祖母很生气,这正是她想要的,或许她的祖母会给爸爸打电话,然后她就能和爸爸一起回家了。

 

有一天,Margaret被Roxy从街上带到一所庄园,接着她被交给一位看似儒雅的老先生。

 

“你好,Margaret,我的名字是Harry,Harry Hart。”他说,“我,是你的另一个生物学上的父亲。”

 

 ⓚ

Harry轻拍着在怀中哭累的孩子。

 

在他不得不对Margaret表明,Eggsy不会再回来时,那个孩子先是朝他露出一个没有办法的笑,接着便扑到他怀中委屈的哭了起来。

 

“我好想他。”

“我也是,亲爱的,我也是。”

 

看着一脸倔强的坚定着自己立场的孩子,Harry终于明白Eggsy所说的小恶魔是什么意思了。

 

Harry有个小小的无意识的动作,就是在他走路时会不时的舒展并甩一下自己的右手。Eggsy是唯一发现这个小动作的人,每当这个时候,他的男孩就会拉住他的手,然后用恶作剧得逞时的笑看着他。

 

那一天,他和Margaret漫步在泰晤士河畔,突然他感觉到自己的手被拉了一下,当他低头时,他对上了那双有丝恶作剧戏谑的翠绿色眼睛。

 

“有人跟你说过,你的这个小动作吗?”

 

“有,当然。”Harry揉了揉她柔软的棕发,“那个人就是你的爸爸。”

 

招人喜爱,并且真的同你一样,Eggsy。

 

“Merlin!我受够在这里治疗的日子了!我什么时候可以出院!”

 

“不要那么大声说话,你还在康复期,Eggsy。”魔法师专注的看着数据板上的数据,头也不抬的说。

 

“拜托,这不过是小伤。隔壁房间的人来的比我晚,但是走的比我早!”

 

“失掉近一半血,腹部开洞,三根肋骨断裂……我不得不提醒你,这些可不是小伤。”

 

说着,Merlin用笔的另一端戳了一下不停抗议的年轻人的腰侧,然后他很是满意的看到对方吸着凉气倒回床上。

 

“Fu……”

 

“Language,Eggsy,不然我就延长你的住院时间,现在,给我好好躺下休息。”

 

说完,Merlin就丢下仍在不停嘟嘟囔囔着这不公平,我要和Harry告状之类的话的Eggsy离开了。

 

去告吧,你的Harry还得感谢我把你从死亡线上拉回来呢。

 

Merlin在心中默默地回敬到。

 

 

End


=====

不知道是不是角色设定,我发现叔真的好爱甩小手,国王的演讲里甩过,王男里也有,就在他带蛋坐地铁那里😂

评论 ( 24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