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哈蛋】Reunion

【哈蛋】Reunion


*设定接上篇   上篇 


在和魔法师Merlin确认完接下来的事宜后,Harry独自一人于座中观察起了Kingsman的会议厅——还是和他任职Arthur时一样,在他“死亡”期间,这个位置由Kingsman里的新任Arthur所接任,但是在得知他仍存活时,那位Arthur便将位置交还给了Harry。其实,早在三个月前他就应该坐在这里,但是由于他的身体状况和其他不得不处理的交接事宜,让他直到现在才能重新回到会议厅。

 

会议厅的大门被叩响,Harry收回观察的视线,礼貌的给予门外人允许进入的回答,接着会议厅的大门被打开,Lancelot,Roxy,拉着一个孩子的手走了进来。在将孩子带到Harry的右手边,并接受了Harry的点头致谢后就转身离开了。

 

Harry用未受伤的右眼安静的打量着眼前的孩子。

 

一个女孩,柔软的棕发,明亮的翠绿色眼睛,一脸的不屑,挂在显眼位置的粉色勋章,明显大一号运动服。这些都让Harry立刻想起了初次遇到他的男孩时的场景。不,也不是完全一样,尽管她在努力的表现出一种叛逆、如同小兽般的样子,但Harry还是敏锐的从那个孩子的眼中看出了一丝的紧张和困惑。

 

根据Merlin给他的资料,这个孩子已经有9岁了,Harry从没想过自己会离开那么久。更让他没想到的是,当时那个信誓旦旦说着不会给孩子取那么老套名字的男孩,还是用了他说的那个名字。

 

看,这就是他的男孩,总是能给他意想不到,却又不令他讨厌的答案的男孩。

 

会议厅里的气氛一时间安静的诡异,为了打破宁静,Harry先开口说到。

 

“你好,Margaret,我的名字是Harry,Harry Hart。”Harry立刻看到了孩子因惊讶而睁大的双眼,然后,他接着介绍到,“我,是你的另一个生物学上的父亲。”

 

 

他们的再次相遇是在一个被Kingsman废弃的一所安全屋内,他记得他的Omega从屋外冲进来时的情境。

 

对方看到他时,先是一愣,然后迅速冲向他,接着,给他一拳。没错,精准有力的一拳,很值得称赞的攻击。Harry记得自己当时是这么想的。紧接着,出拳的人就抱住了他,然后声音颤抖的反复说着,“你回来了,你居然真的回来了,不要再从我身边离开了……”诸如此类Harry在很久之前并没有从伴侣那里听过的话。

 

是的,他永远都会记得。

 

他想,他也会永远记住此时的无助与绝望。

 

在弥漫着Omega微弱信息素和xue xing味道的临时避难点,Harry用力的按压着躺在地上的人出血口,他的手不知是因为慌张,还是因为用力过度而有些发抖。从衬衫上撕扯下的纱布替代品已被xue浸透,鲜红炸目,沉甸不已。但是尽管是这样,血液依旧没有要停止的迹象。

 

玳瑁色的眼镜由于汗水不停的往下滑着,由于信号微弱,Harry的通讯镜片中满是雪花点,耳机里只有嘈杂的电流声,他无法与魔法师取得联系,这个眼镜与他来说已没有用处。他只好将眼镜摘到一旁,在抬手用胳膊擦了一下流进汗水的眼睛后,继续强迫自己处理眼前的伤口。

 

但是,他被受伤的Omega阻止了。

 

“你弄疼我了,Harry。”语气中透着些许的委屈,光泽渐渐消失的翠绿色眼睛含着笑意看着慌乱不已的Alpha伴侣。“记得你说过的吗,绅士于困境中应泰然自若,慌乱可不是绅士的行为。”

 

“去他妈的狗屁绅士!”

 

“嘿,注意用词,Harry。”Omega用细弱的声音纠正到。

 

“Eggsy,别说话了,救援很快就会到。”

 

但是Eggsy就像没听到般,他抬起一只手拍了拍Harry的手,另一只手轻抚着思念了无数个日夜的脸庞。

 

“我想我有个小惊喜给你,或许你已经知道了,或许你没有。”Eggsy轻咳了一声,语气中满是自豪的继续说,“不管怎样,我都要提醒你,她可是个小恶魔,不过招人喜爱,就和我一样……”

 

最终救援还是来了,就在Eggsy那如同夏日草坪的双眸中降上了一层霜后。

 

这,就是他们的重逢。

 

Harry会永远记住的重逢。他也会记得下次再见面时,一定要跟他的男孩说不要离开自己。

 

 

刚刚那个有bug,删了重发


评论 ( 10 )
热度 ( 44 )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