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哈蛋】Name【一发完】

【哈蛋】Name【一发完】


*ABO设定

*生子有

*初次试水,名字是我瞎想的,不要当真。


======

那是一次xing爱后的闲聊。


“你觉得我们的孩子应该叫什么?”


Eggsy将手搭在肚子上,盯着天花板,有些懒散的问着身边的Alpha。


“嗯……”对方闻言将他揽入怀中,并体贴的替他揉着腰,在略微思考了一会儿后,才有些慎重的说,“如果是女孩的话,就叫Margaret,如果是男孩的话,就叫Bert。”


“那你就不要想了,这么土的名字,我是不会用的。”Eggsy撇了撇嘴,然后轻笑着轻捏了一下对方揽住自己的胳膊。“我会想个更好的名字的。”


年长的Alpha并没有为此恼怒,因为他知道,自己的伴侣总是能给自己一些意想不到,同时并不讨厌的答案。


“好吧,就交给你了。那么现在,要去洗个澡吗?”


=====

婴儿的响亮的啼哭声贯穿医院宁静的走廊。


护士在将婴儿用毛毯包好后放置于刚刚生产完的Omega旁边,后者虽然精疲力尽,但仍然意识清醒。


“是个女孩,那么,您想好她的名字了吗?”


“Margaret,当然了。”


Eggsy看着女婴安详的谁脸,轻声说道。


此时,距离这个名字再次被提及已经过9个月。


距离上一任Arthur陨落,已有8个月。


评论 ( 36 )
热度 ( 50 )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