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铁盾】同居三十题——其中四篇之二

7、浏览过去的照片


“Tony,我想和你谈谈。”


Steve轻敲了几下Tony房间的门后,向屋内说道。


“嗯?哦,当然。”


似乎刚刚从什么中回过神来般,Tony的声音从房间内的沙发处传来。而得到房间主人的允许后,Steve踏进了房间。


屋内的大灯并没有被打开,唯一能照亮这里的只有窗口撒入的月光,以及沙发旁的小台灯发出的柔和的鹅黄色的灯光。此时,坐在沙发上的Tony正侧过头看着走近的Steve,并不算明亮的灯光打在他的脸上,给人一种温暖安心的感觉。


好吧,这正是Tony Stark吸引Steve的方面之一。


看着Tony透着温柔笑意的眼睛,Steve几欲沉溺进去,他在停下了脚步,然后抬起空余的左手——当然,他的右手正被一个东西占着,而这个东西正是他来找Tony谈话的原因——掩饰般的轻声咳嗽了一声。


“我是想和你谈一下……那是什么?”


低头看着坐在沙发上的Tony,Steve准备开始他的话题,然而余光却突然瞄到了Tony腿上的一个类似与书本的物体。书皮似乎是用上好的牛皮装饰着,很厚重的感觉。当然,这些都没什么问题,这些都很平常,所以这不可能是让Steve转变话题的原因。但是,在那个书皮上却有着用烫金所装饰的“Captain America”的字样,以及书皮右下角小小的S的字样。这一点就成了Steve中途转变话题的主要原因。


“嗯?这个?”顺着Steve的眼神,Tony低头看了看被自己放在腿上的东西,然后耸肩轻笑着解释了起来,“这个是我父亲,当然也是你的朋友,Howard Stark的东西,因为我看到这是关于你的,所以我就借来看了。”


果然,觉得那字体熟悉并不是自己的错觉。没想到Howard居然有这个东西,这可是连身为当事人的Steve都不曾知晓的。


“Steve,你愿意和我一起看看这个么?”

“你自己看不就可以了吗?”

“因为我想更多的了解你。不可以吗?”


看着Tony充满期待与真诚的眼睛,Steve惊讶的发现,自己居然没有拒绝他,相反的他只是在短暂且无奈的叹气后坐到了他的身边。在他坐下后,Tony又向他的身边挪动了一下位置。


“这个是什么?”

“是一次训练的时候,没想到Howard当时在场。那次有一个新兵犯了一个小错误,然后引燃了不远处的一个帐篷。”

“哈哈。我相信,你是不会犯这样的错误的,对吗?我知道,你是很出色的。”

“唔,嗯。应该不会。”


Steve愿意向神发誓,他听过来自世界上很多人的夸奖,并且用词也要优美的多。但是,现在,见鬼的,他居然觉得自己的脸颊开始发烫了。幸亏Tony被下一页的一张照片吸引去了注意,这才使得他没暴露。


两人就这么看看,谈谈,笑笑的把那本记载了Steve过去岁月的影集翻过了大半。


但是,突然。


“这个……这个是什么东西啊?!”


看到刚刚还一脸欣慰的Steve突然变得羞愤难当的脸色,Tony有些惊讶的看着新翻开的一页。那一页上只有一张照片,内容是Steve还没注射血清时拍下的,照片中那个瘦弱的Steve正在河边洗澡。看Steve的现在的反应也知道,这张照片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拍下来的。之后Steve又向后翻了几页,他发现后面剩下的几乎都是一些他难为情的照片。


看着Steve脸红并被气得有些微微发抖的样子,Tony有些惊讶的捂着最小声的说:“唔,我不知道这后面会有这些,我可是第一次看到这个影集的。老天。我以为,父亲他不会有这些,呃,奇怪的嗜好。太难以想象了。Steve,你……”

“Tony!”

“是!”


还没安慰完,Tony便被Steve打断了话,他被惊吓的绷直了身体。


“这个东西,交给我处理!”

“好,好的,请便。”


Tony有些木讷的点了点头。别看他这样,其实,他的内心早已乐翻了。第一次?那怎么可能,这个影集他可是在父亲晚年就偷偷看过了。之后他又翻了很多遍,但是这次和Steve一起,Tony居然发现自己还有很多的细节没看到,并且听着Steve的讲解,Tony觉得自己又进一步的了解了自己的恋人。这也算一次意外的收获吧。


老爸,对不起了。谁让Steve他每次在谈起你的时候就一脸怀念的样子,要知道他现在可是我的恋人。


至于那本可怜的相册,他才不担心呢,因为他有N多本内容相似的相册。


“那么,我去处理这本影集了!”

“哦,好……等等,亲爱的,你手里的另一个东西是什么?”


看到Steve将影集放在了另一个类似于书本下的东西,他有了种不好的预感。


老天,但愿他老眼昏花看错了。


“这个?”Steve低头看了一眼Tony指的东西,然后咬着牙用一脸灿烂的笑容回答到,“这个是我从你工作室里找到的。我还真不知道,原来你也如此的关注我。当然,”Steve扬了扬他带来的那本相册,“这个,我也会帮你处理的。晚安。”


“不,别这样。”

“哦,对了。”在走到门口的时候,Steve转身告诉了表情复杂的Tony另一个消息,“我还发现了其他的影集,其他的复仇者也答应帮我找看看是否还有其余的。”


“不!!!!”


看着关上的门,Tony揪着头发发出了绝望的哀嚎。


在另一个大厅中,众人还未看到Janet便已经听到了她的声音。


“好消息!好消息!”

“什么?什么?”


Clint从沙发上跳了起来,然后用他敏锐的眼睛寻找着Janet的身影。最后,还是Janet重新恢复了大小。


“Cap他去找了Tony,然后说他会处理所有的相册。”

“真的吗?”

“是真的。”


随后出现在众人面前的Hank确定的说到,他是被Janet拉去的。

“得了吧,她可是你的女朋友,你当然向着她了。”

“又不是打赌,他干嘛向着我。”Janet轻哼了一声,算是对Clint的玩笑的回应,然后她继续兴高采烈的说起了刚才的事。最后,众人都笑的直不起身,Hulk甚至捶拦了一个桌子。


“哦,你们真是没看到Tony的那张脸。不!!!!”


兴致很高的Janet甚至又模仿了一遍可怜的Tony。


“等等。”Clint擦了一下笑出来的眼泪追问道,“Cap说他会让咱们帮忙找剩下的相册?”


“当然。”


“嗯,”Clint思索了一下,“嘿!guys!我有一个主意!我们可以用找到的相册为条件,然后去勒索Tony!”

“嘿!这个主意真不错!我正好新看上了一款手表。”Janet立刻回应。

“Janet,这样不好。”

“但是,Hank,那个很适合你,我想送给你,你应该知道。”

“好吧。”听着Janet的话,Hank无奈的笑着同意了。

“Hulk喜欢这个计划,丘比特真聪明。”

“呃……那么,同意的,举手!”环视了四周,Clint点了点头,“全票通过,那么,我们开始行动吧。Avengers Assemble!”


此时独自伤神绝望的Tony还不知道他已经成待宰的肥羊了。


哦,可怜的Tony Stark先生,您已经被算计了,祝您好运,他们应该不会为难您的。呃……但愿吧。当然,您并不孤独,因为Steve他也被背叛了。


评论 ( 2 )
热度 ( 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