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看嘛看!没见过逗比渣嘛!
既然来了就点个赞呗~哦,小心,那边有个坑~嘿嘿嘿~
别太期待,这里全是渣~傻甜渣白~
每天都要往坑里撒点土,但是坑没平之前不会放出来。。。

【铁盾】同居三十题——其中四篇之一……

灭菌那个混蛋,当时说好一人一半的!结果他抛弃了我!


1、相拥入眠

 有些清凉的风从未关严的窗缝中进入室内,并带动了白色的窗帘。即使已经进入初夏,但是这个程度的风还是有着些许的凉意。 


Tony正是被这风吹醒的,因不想吵醒身边的人,他准备自己去关窗,而不去叨扰贾维斯。身上的薄被随着他的起身滑落,胸前的弧形发生器所发出的淡微的蓝光驱散了一小部分的光。即便光很小,Tony还是担心这光会影响到那人的睡眠,于是,他用一只手挡在发生器前,另一只手掀开薄被的一脚,准备下床关窗。然而,腰际传来轻微的阻力让他在一瞬的疑惑后露出了无奈的笑。 


重新躺下后,Tony抱紧了那因凉意而微蜷着的健硕的身子。 


“Tony?”语气中伴随着未睡醒时所特有的沙哑的声音。 


“继续睡吧。” 


看,这个样子其实也不错。关窗什么的都见鬼去吧。 


这么想着,Tony又收紧了抱着恋人的手臂,他轻吻着他金色的发丝。 


“晚安,我的英雄。愿你有个好梦,我的宝贝。” 



评论 ( 4 )
热度 ( 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错!我就是逗比渣甜手电瞳! | Powered by LOFTER